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北京 > 正文

北京顺义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共1762名考生参加!

北京顺义考点共1762名考生参加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密组织实施考试——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义考点顺利开考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4月10-11日、17-18日进行。2020年因疫情防控需要,北京地区暂停考试并延期至2021年,致使本年度考生人数为历史最高。今年共有报名考生6332人,考试采用纸笔考试和人机对话考试两种方式,其中纸笔考试1762人,人机对话考试4570人,护士资格报名376人。顺义考点作为四个区的综合考点,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方便考生就近考试,除顺义本区外还设立密云、平谷、怀柔三个分考场,分别负责本区考生的初中级专业技术纸笔和人机对话考试。

  顺利圆满是考试工作的核心和底线,面对疫情防控下报考人数大幅度增长,考试组织难度和风险加大的新情况。顺义考点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工作的领导和协调,突发情况的指挥和处理;建立保障机制,设置考务工作组、试卷保密组、安全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和医疗保障组,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落实防疫措施,召开考前防疫培训,明确考生、考务和考场的防疫要求、签订承诺书,配备充足防疫物资,设置具备防护隔离措施的通道、专用隔离考场和备用考场,靠实各级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加强协调配合,与公安、交通、电力等多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合理保障考试工作,及时预防和有效处理突发事件;健全考务管理,考前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监考员、巡考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严格考前培训,落实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考试中考场内监控设备全程启用,使用屏蔽仪和手机专用收纳袋,通过人防、物防、技防杜绝违纪作弊现象发生。

  考试期间,考点主考黄建柏副书记现场指挥,亲自督导,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考试中的各个重要环节,全力为考生打造一个平安、健康、公平的考试环境和氛围,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工作,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各部门通力协作,工作形成合力,无突发事件发生,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目前,顺义考点已顺利完成了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笔和人机对话的部分考务工作,还有约5710科次考生将于4月17、18日完成人机对话考试,顺义考点将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服务考生工作。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初级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参考人数汇总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 成绩查询微信提醒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 初级护师考试分数线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2初级护师考试报名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