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四川 > 正文

绵阳市2021年全国初级护师考试备考温馨提示

绵阳市2021年全国初级护师考试备考温馨提示已公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资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备考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你好!欢迎参加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考生: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纸笔考试:时间4月10 -11日,地点: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北校区(绵阳市教育中路)

  人机对话考试:时间4月10、11、17、18日,地点: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南校区(绵阳市教育中路)、绵阳市师范学院(绵阳市高新区绵兴西路166号)、绵阳市财经学校(绵阳市游仙区华新南街2号),具体考试时段、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前做好准备

  1.做好证件准备。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考试时验证入场。

  2.提前熟悉考场。请务必提前1天熟悉考场线路,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3.准时到达考场。按照准考证要求,务必提前到达考场,保持1米间隔距离,有序入场。

  4.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在考场入口处,主动出示健康码、现场扫场所码,无异常者,现场签订《考生健康诚信承诺书》,接受体温检测后进行考场。

  5.做好个人防护。考试期间全程配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

  三、严守考试纪律。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违纪作弊行为,杜绝弄虚作假。我市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考场配备无线信号屏蔽器,全程录像并通过远程实时监控,不要轻信、购买和使用考试作弊器材。

  四、严处舞弊行为。我市将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关于组织考试作弊罪的有关规定,认真施行新修订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31号令),加大对医学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建立考试诚信档案,将违纪违规行为通报当事人所在单位,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监督举报电话:0816-2337767。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1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2020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区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1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