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长沙市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疫情防控特别提示

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特别提示》,所有考生均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方可参加考试。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特别提示

  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考试顺利,根据国家和本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本次考试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所有考生均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方可参加考试。特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考试前14天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考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接触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人时做好自我防护。

  二、每场次考试考生进入考场时,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三、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持有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四、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不能参加考试。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且隔离期未满者或考前21天内的入境人员或健康码为红码者不能参加考试。

  五、开考时有发热或有咽痛、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且未经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者,不能参加考试。

  六、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七、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八、因长沙考点考生人数众多,为避免影响考试,请考生务必提前1-2小时到达考场配合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保证考生能准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事前将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截图或彩色打印(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截图或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九、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试当天考场均不提供考生停车,请广大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场。如自驾前往的,请预留时间寻找考场周边社会停车场停放。

  十、根据疫情变化,本考点可能会调整疫情防控方案,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

  考生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不得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或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应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如因故意瞒报、漏报以上情况后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2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1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2020护师证书领取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模拟试题 | 2021初级护师复习资料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