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湖南 > 正文

长沙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预通知

长沙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预通知已发布,更多关于初级护师考试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初级护师考试网。

长沙考点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现场确认的预通知

  现将长沙考点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正式报考通知待湖南省报考文件发布后再另行通知,请考生近期密切关注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官网通知公告。

  一、网上预报名

  非军队报考人员于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1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完成网上预报名,报考人员按要求填写《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检查无误后直接打印,考生须确保打印的申报表内容与在网上修改的最终报名信息一致。

  军队卫生人员不实行网上报名,师级以上单位负责对军队卫生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由团级以上单位负责报名组织工作并派员持介绍信于2021年1月25日—2月1日到长沙考点办理军队考生报考数据的交接和考试费用的缴纳。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类别

  (一)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全市现场确认时间为2021年1月6日-1月12日(周末休息)期间,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具体时间请关注各区县(市)的安排。

区县(市)

现场确认时间

现场确认地点

咨询电话

芙蓉区

1月6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长沙市芙蓉区妇幼保健所五楼(长沙市芙蓉区火炬中路8号)

0731-84885780

天心区

1月7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长沙市天心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湘府中路298号)

0731-85899208

岳麓区

1月6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399号维也纳国际酒店时代帝景店二楼西厢记(候场区)、董事会议室(审核区)

0731-88999301

开福区

1月7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长沙市开福区栖凤路1440号长沙市开福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福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三楼311室(会议室)

0731-84558342

雨花区

1月7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长沙市雨花区区委党校一楼多功能厅(万家丽路与香樟路交汇处雨花区政府内)

0731-85880676

长沙县

1月6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长沙县星沙医院板仓路院区公卫楼6楼(长沙县星沙街道板仓路399号)

0731-84012368

望城区

1月7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长沙市望城区政务服务中心(望府路198号)5楼540办公室

0731-88062040

浏阳市

1月8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浏阳市行政中心附二栋3楼4316室(浏阳市卫生健康局大会议室)

0731-83601516

宁乡市

1月7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宁乡市卫生健康局502办公室(宁乡市玉潭街道春城北路249号)

0731-87883768

高新区

1月6日-1月12日
(周末休息)

长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B127会议室(长沙市岳麓区麓谷大道662号长沙软件园大楼一楼B座)

0731-89755196

  长沙考点提供咨询服务,不提供现场确认。地址:长沙市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长沙市芙蓉区火星镇紫薇路89号,国策大厦7楼),咨询电话:0731-84713522。

  (二)报考缴费

  根据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公布卫生计生行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湘卫财务发〔2017〕10号)精神,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按每人每科70元(共4个科目)收取。

  2021年湖南考区将采用网上缴费方式。请考生(含历史考生)务必在通过资格审核后及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2月9日—26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三)现场确认人员类别及流程

  报考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在国家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完成网上预报名后,其现场确认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由各区县(市)(含高新区,下同)卫健局、人社局负责承担。请各位考生带齐所需全部审核资料,依照以下两类报名确认点的人员类别、确认级别要求,按时参加现场确认。

  1.各区县(市)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单位和管辖区内的个体诊所、民营医院及个人人事档案托管在各区县(市)档案管理部门的报考初级、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由个人自审、单位初审后,到考生单位所属的区县(市)卫健局进行资格复核,区县(市)人社局进行资格复审,然后由区县(市)卫健局在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确认。

  2.省、市卫健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和省、市卫健委非直属医疗卫生单位(省、市卫健委管辖的民营医院)及个人人事档案托管在省、市人才交流中心的报考初级、中级资格考试的考生,个人自审后,以单位为团队,由各单位人事(职改)部门完成初审并签名及盖单位公章,将报考人员相关表格及证件材料复印件(复印件上注明“原件已核,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并签名及盖单位公章)汇总后,按照规定时间统一交至所属区县(市)卫健局,由区县(市)卫健局进行资格复核,区县(市)人社局进行资格复审,然后由区县(市)卫健局或分别由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管理系统中进行确认。

  三、疫情防控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请考生严格遵守各区县(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确认时除核实身份外,其余时段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入确认现场前,需测量体温并查验考生电子健康码(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防疫行程卡(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按以下原则处理:

  (一)体温正常,电子健康码为绿色的可参加现场确认。

  (二)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需出具近7日内(截至现场确认当日,下同)核酸检测报告,无核酸检测报告或检测为阳性的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三)近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近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出具解除隔离证明和近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无解除隔离证明、无核酸检测报告或检测为阳性的,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四)电子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五)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附件:1.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除签名手写外,其余信息均需电脑录入并打印)

  2.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此为样表,以网报时下载打印为准)

  3.考生拟准备的资料

  长沙考点

  2020年12月30日

  相关附件下载:附件1: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doc

  附件2: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doc

  附件3:考生拟准备的资料.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1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2020护师合格标准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