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北京 > 正文

海淀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审核相关通知

海淀考点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为2021年1月8日—1月12日(周六、日正常审核);审核地点:ATA国际认证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中科产业园1B楼)。

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北京考区海淀考点现场审核的相关通知

  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海淀考点现场审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时间

  2021年1月8日—1月12日(周六、日正常审核);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二、审核地点

  ATA国际认证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中科产业园1B楼)

  三、报考人员范围

  海淀考点现场审核只面向在海淀辖区内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在其他区县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请咨询其他区县相关负责部门。

  四、审核需提交材料

  为减少人员聚集,对于有2名及以上考生的单位,需由单位委派一人在审核时间内携带全部考生的材料来现场进行审核。

  1.2020年已报名考生

  (1)2020年已成功报名的考生无需进行任何操作,考前按期下载准考证即可正常参加考试。

  (2)2020年已成功报名但因工作地点变更、报考专业、报考级别发生变化的考生,需申请删除2020年报考信息并重新报名参加2021年资格考试。请考生按照北京考区有关通知操作执行http://www.bjwsrc.cn/hhrnew/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3&id=2666。请考生在审核期间内将《删除2020年度考试报名信息的申请》交至海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一层前台,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系统,待2020年报考信息删除后即可正常申报202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按海淀考点要求提交现场确认资料进行资格审核。

  2.申报2021年考试考生

  申报2021年考试的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报名申报表(需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无需加盖存档章)。

  (2)个人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附件1)。

  (3)单位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件2),每位考生均需提供。由于疫情原因,本年度申报表无需存档地审核盖章,但需由各用人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士、博士需携带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军队院校毕业的考生须携带军官证、退伍证、转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证的原件、复印件。

  (6)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

  (7)报考医疗、护理各专业的考生须携带执业证原件、复印件。

  (8)2012年及以后毕业的医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中级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须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9)在营利性或非政府办医疗机构工作的考生须携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10)使用大专毕业学历报考初级师资格的考生,须由工作单位出具在相关岗位工作满两年的证明(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11)凡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全科医学、社区护理专业的考生,考生须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站工作,并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站在申报表上盖章。报考全科医学的考生,医师执业证书需注册在全科岗位。

  (12)根据有关规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并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可不受年限限制直接报考中级职称。

  (13)考生所学专业需为卫生相关专业。所学专业与报考专业不一致的考生,需由单位出具在本岗位工作满两年的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14)如有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且享受提前申报政策的一线医务人员考生,请考生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则上只享受一次政策优惠。

  经北京考区要求,考生须为已拿到财政疫情防控一线临时性补助的人员且人员名册已在单位公示。

  五、疫情防控

  根据国家和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现场确认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所有考生均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请前来现场审核的人员提交健康承诺书(附件3)并认真阅读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

  六、请考生完成现场审核及确认后,登录报名系统及时缴纳考试费用,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如错过缴费时间将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附件:1.1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个人报名材料真实性保书

  1.2 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单位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1.3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审核人员健康承诺书

  1.4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下载:

  附件1.1 2021年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个人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docx

  附件1.2 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单位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docx

  附件1.3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审核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1.4 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疫情防控须知.docx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考试备考
了解2021护师考试资讯
了解2020护师合格标准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报考指南

  2021年初级护师考试时间 | 初级护师考试教材 | 考试大纲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初级护师考试科目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5年考试还有
2025考试时间:预计4月12、13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