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初级护师考试 > 成绩查询 > 山东 > 正文

2022年山东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网站及入口

来源:考试吧 2022-10-5 13:56:40 要考试,上考试吧! 护师万题库
2022年山东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网站为中国卫生人才网,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网报系统进行打印,并妥善保存。

  2022年山东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已于9月20日开通,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入“成绩单打印专区”,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成绩查询页面,点击右侧“下载成绩单”,即可下载打印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

  2022年山东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s://www.21wecan.com/)

  2022年山东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链接:https://www.21wecan.com/rcpj/ksrk/cjddy/

  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官方网站,进入“成绩单打印专区”。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成绩查询页面,点击右侧“下载成绩单”,即可下载打印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

2022年山东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网站及入口

  请考生务必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完成成绩单打印并妥善保管,最好下载保存好PDF原版,逾期将无法补打和补办。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用处:

  (1)2023年报考初级护师考试剩余科目时,审核材料或将要求提供2022年已考试科目的成绩单。

  (2)现场领取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纸质证书时,或将要求提供考试成绩单。

  (3)其他情况,如单位聘任等。很多考生可能并不清楚自己医院招聘到底要不要提供成绩单,所以打印下来肯定是最保险的。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单打印相关问题:

  (1)成绩单打印是彩印还是黑白?

  打印没有特殊要求,黑白、彩色均可,一般用A4纸打印。

  (2)考试不通过还用打印成绩单吗?

  最好是打印。参加下一年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可能需要提供上一年考试成绩单;同时,如果考生所在地有省内分数线,并打算领取省级证书时,也可能会需要考试成绩单。

  (3)若成绩单丢失还可以再打印吗?

  答:在规定时间内可以再次打印,最好是先下载PDF后保存到电脑或者邮箱,需要时可随时打印,过了规定时间就不能下载了。

↓↓点击下方链接领取[初级护师]真题/考点/模拟题等资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护师考试备考
了解最新护师考试资讯
学习初级护师精华考点
下载历年初级护师真题
了解初级护师复习技巧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题库护师考试"

  相关推荐

  2022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微信查分提醒

  2022初级护师考试合格标准 | 初级护师考试证书领取

  历年初级护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2023初级护师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基础知识
共计156143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400人在学
相关专业知识
共计4551课时
讲义已上传
5287人在学
专业知识
共计882课时
讲义已上传
57522人在学
专业实践能力
共计3972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75人在学
绪论
共计3691课时
讲义已上传
35978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距离2024年考试还有
2024考试时间:4月13、14日
版权声明:如果初级护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初级护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关注护师公众号
【领】护师资料包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选课
报名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