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准考证打印 > 辽宁 > 正文

辽宁2018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辽宁2018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更多2018年1月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辽宁2018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考生可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或者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打印入口:

  辽宁2018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辽宁2018年4月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2018年4月份国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下简称“自考”)将于4月14日至15日举行。考生须按辽宁省自考规定打印准考证,并持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打印准考证时间为4月2日10:00—4月15日15:00。考生登陆“辽宁招生考试之窗”(www.lnzsks.com)网站,选择自考栏目,点击“辽宁省自考网上服务平台”,选择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含有考生自然信息、照片和考试科目及考试地点等内容。

  1.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TIM截图20180329161105.jpg

  2.考生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1)正确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身份证及姓名查询并打印本人的《2018年4月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

  (2)要使用普通A4打印纸打印(黑白或彩色)准考证,不得修改准考证中任何内容,否则影响正常考试,也不得在准考证空白处和背面涂写任何字迹。

  (3)关于打印设置相关说明。考生执行打印后,弹出打印页面,如出现“已阻止此站点以不安全的方式使用ActiveX 控件”,因此,可能显示不正确,或是点击 “直接打印”、“打印设置”没有反应,请按照如下步骤进行设置:

  1)为IE浏览器添加信任站点,以IE8.0为例,首先,复制需要添加信任的网站,打开IE的Internet选项,浏览器上点开工具->Internet选项。

  

未标题-1.jpg

  2)在Internet选项里依次点击安全->可信站点->站点。

  

未标题-2.jpg

  3)在如下图可信站点选项里面红色矩形框位置输入http://zk.lnzsks.com的站点,然后点击添加 ,点击“关闭”按钮完成可信站点的添加。

  

未标题-3.jpg

  4)安全设置 继续如下图点击安全->可信站点->自定义级别

  

未标题-4.jpg

  5)在弹出的如下图所示中按照红色矩形框设置,点击“确定”后重新刷新页面。提示警告信息消失。

  

未标题-5.jpg

  6)在打印之前可先点击“打印预览”按钮,预览打印效果,如需要进行打印设置可点击“打印设置按钮”,按照下图在下拉列表框中的设置页眉和页脚为空,并根据实际情况设置合适的页边距。

尾花.jpg

  

未标题-6.jpg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8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8年自学考试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大学同学都在这样获取“双学历双学位”!!

  自考手机题库上线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考试吧策划:历年自考真题及答案在线估分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