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23年自考英语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来源:考试吧 2023-3-9 14:16: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23年自考英语本科要考哪些科目?”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23年自考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自考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了解。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01.2023年自考英语本科要考哪些科目

  自考本科英语专业必考课程:高级英语(一)、高级英语(二)、翻译、英语语言学、英语词汇学、英语高级听力、英美报刊选读、英国文学选读、美国文学选读、英语论文写作、中学英语教学法(小教)、外语教学心理学、毕业论文。

  自考本科英语专业选考课程:第二外语(日语)、第二外语(法语)、英语(一)。

  自考本科英语专业加考课程:基础英语(一)、基础英语(二)、基础英语(三)、英语阅读(一)、英语听力、英语口语。

  必考课程是考生必须考的课程,选考课程考生可以从中任选择一门,加考课程非英语、中英文秘书、英语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报考本专业;其它专业考生都需要加考。

  02.英语专业如何备考

  1、不做模拟题

  除非你把所有真题都按上面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吃透了,否则就放弃模拟题。英语考试我不信所谓的“题感”,如果你连阅读理解说的是什么意思都不清楚,那么就不要指望通过刷题刷出所谓的“题感”。这样的刷题,或者说猜题,不会对你有任何提高的作用。

  2、吃透真题

  如果你英语不好,但又想拿到毕业证的话,那么你必须花功夫来吃透真题。把所有真题全部做到滚瓜烂熟,认识每一个单词,理解每一个句子,知道每一个正确答案的由来,这样就够了。

  3、单词词汇量的要求

  自考英语二考查的主要内容以阅读为主,所以你只要看到一个单词,一个短语,能知道中文意思,就够了,不要你去记忆拼写单词,这完全是浪费时间。你要明白,哪怕就是你背会了这个单词,你会用它吗?你知道它的复数形式吗?你知道它的语法结构吗?你知道它的动词、副词等形式吗?至于作文,那是需要另外的专门训练的。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3自考报名方法2023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3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3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