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自考好拿学位证吗?”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23年自考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自考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了解。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自考生学位证没那么好拿,自考要拿学位证不仅要求考试科目的平均成绩要达到指定分数(一般为65),还要求学位英语过关,论文分数达到指定分数(一般要求80)。考生要想拿学位证就得多下功夫学习。

  自考如何选择好机构

  1、避开太小的机构,优先选择口碑好、成立时间较长的培训机构。最怕的是同学花钱了,但机构跑路了。选择靠谱的机构就不用有这种担忧。

  2、机构的师资力量。其实学习有时候是比较枯燥的,但是优秀的教师,可以把课上得很有趣上课是很有趣。选机构的时候,优先选择教师队伍庞大,且有丰富辅导经验老师的机构。

  3、网上搜集学员评价是否中肯,现在是信息时代,很多你想知道的网上可能都会有,大家可自行去网上搜索该机构的学员评价,可以混进贴吧问答那边看一下,虽然说有负面评价是正常的,毕竟也不能达到所有人完美期待嘛,但是要是看到那种负面评价很多的,大家就得谨慎选择这家机构了。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3自考报名方法2023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3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3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自考毕业论文成绩如何查询?  (2023-1-5 8:51:16)
·自学考试报名要求是什么?  (2023-1-5 8:50:06)
·自学考试考几门可以毕业?有什么要求?  (2023-1-3 8:50:49)
·自学考试必须几年内考完?  (2023-1-3 8:48:58)
·怎么注销自考考籍?  (2022-12-29 9:34:26)
·自考学历怎么报名?  (2022-12-29 9:34:17)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