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江西 > 正文
自学考试必须几年内考完?”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23年自考报考相关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自考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了解。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自学考试需要在8年内考完。其实,自学考试大部分省份没有规定几年内需要考完,个别省份有有效期8年的规定,例如天津、黑龙江、陕西等省份会有有效期规定。目前已经执行自考成绩8年有效期的的省市有黑龙江、陕西、江西、辽宁、河南等,考生可以查看当地教育考试院公布信息。

  1、自考必须几年考完

  自考需要在8年内考完成绩有效。曾经有过规定:单科成绩8年有效期。意思是说,自考生如果在八年内没有获得所报专业的毕业证,那么超过这个期限的单科成绩就会作废,需要重新报考并参加考试,但这并不是硬性规定,一些省份并没有执行,成绩是永久有效的。

  2、自考考试要不要选择自学

  自考是一场需要耗费精力和时间的考试,若是没有充足的时间,就不要选择自学考试。自考内容并不难,只要认真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考试的时候,就能得到及格,若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并没有进行相应的学习,自考就会在你的目光注视下变得特别难。

  3、自考没过可以补考吗

  自考是没有补考这一说,只能够等到下次有报考机会时再进行报考参加考试,那么重新报名考试这个过程是可以重复的,直到考生通过该课程考试为止。

  自考单门科目的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60分便为及格。此外,如果想拿到自考的毕业证的话,需要确定好需要修读的学分总数,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所有理论课程且成绩合格才有资格申请毕业。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3自考报名方法2023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3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3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怎么注销自考考籍?  (2022-12-29 9:34:26)
·自考学历怎么报名?  (2022-12-29 9:34:17)
·自考学分怎么算?  (2022-12-29 9:34:10)
·自考专业选择小技巧  (2022-12-29 9:33:58)
·自考哪些专业容易过?  (2022-12-29 9:32:11)
·自考选什么专业好?  (2022-12-26 9:44:39)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