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复习指导 > 经济类 > 正文

2015年自学考试《市场营销学》常见名词解释(3)

来源:考试吧 2015-1-8 21:12: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5年自学考试《市场营销学》常见名词解释(3),更多2015自学考试复习指导、自学考试经验技巧、自考考试资讯,都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2015年自学考试《市场营销学》常见名词解释汇总热点文章

  1.环境投入:是指影响实验投入及其主体的所有因素。在市场营销实验里,环境投入包括竞争者行为、天气变化、不合作的经销商等。

  2.实验产出:也就是实验结果。在市场营销实验里,这种结果主要包括销售额的变化、顾客态度与行为的变化等。

  3.实验设计:是指决定主体数目的多少、实验时间的长短以及控制的类型等。

  4.原始资料:是指那些企业必须首次亲自搜集的资料称为一手资料或原始资料。

  5.二手数据:是指经过编排、加工处理的数据,称为二手数据。

  6.因变量:任何一个市场营销问题都要涉及一组变量,而市场营销调研人员主要对其中一个感兴趣,他要了解在不同的时间、地点该变量的变动情况。这个变量就叫做因变量。

  7.自变量:市场营销调研人员在确定了因变量之后,还要进一步考察其他变量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对因变量的变动有何影响。这类变量叫自变量。

  8.回归分析:是指一种表述自变量对因变量影响的公式技术。

  9.判别分析:将两个获两个以上的群体根据某特征予以明确分类,使任何一个群体都归属于某一类,目的在于发现重要的判别变量,使之组合成为可预测的公式,这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判别分析。

  10.因素分析:从一组相关变量中找出一些真正相互独立的自变量。因素分析是一种用来确认一组相关变量中真正造成相关的基本因素的统计技术。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5年自考报考指南

  各地2015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