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证书领取 > 甘肃 > 正文

2015下半年甘肃张掖自考毕业及论文相关事项通知

来源:张掖教育信息网 2015-12-14 8:53: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5下半年甘肃张掖自考毕业及论文相关事项通知,更多2016自学考试资讯、2016自考报名、2016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ikao566”获取!

关于2015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毕业证申请及论文答辩报名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顺利完成2015年下半年毕业证办理、实践课考核报名及论文答辩报名工作,现将我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1.论文答辩及实践课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5日至12月4日(不含双休日)

  2.毕业证申报时间:2015年11月25日至12月4日(不含双休日)

  二、提供资料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如果考生的办证信息与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身份信息不符,须在办理毕业申请时,由本人持公安户籍管理部门有效证明材料、户口簿、身份证、准考证到市自考办登记后申请变更。

  2.自学考试准考证,已领取的单科合格成绩单(包括红色成绩合格单)。

  3.凡具备独立本科段(包括本科段)毕业条件的考生,申请本科毕业证时,需向市自考办提供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原件、复印件2份(本人签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2份(本人签字)。

  4.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

  三、相关要求

  1.毕业证办理须本人亲自办理,不允许他人代办,相关资料须本人认真核对后签字确认。

  2.毕业论文答辩和实践课报名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市自考办办理相关手续,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及答辩要求请登录张掖教育信息网查询http://www.zyjyxx.com /。

  3.工作安排严格按照省上进度要求进行,过期不予办理。

  张掖市自考办

  2015年11月18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zikao566"微信,获取最新自考成绩、自考报名等信息!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5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关注微信查成绩

  考试吧整理:2015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汇总

  各地2016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