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证书领取 > 江苏 > 正文

江苏昆山201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办理通知

江苏昆山201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办理通知

  一、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所报考专业的全部课程(包括实践考核与毕业论文均已取得合格成绩的考生)。于12月1日—7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自考报名网站,或从苏州自考网站(www.szzxks.net)首页上点击“网上报名系统”进入,在首页上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有多个准考证的考生,请输入需毕业专业的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校验码登录系统,在毕业申报管理模块里进行毕业登记申请(网上无照片的考生,无法进行毕业申请提交,请于12月1日—7日到考办拍照后再申请提交,拍照不收费),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后(如果网上姓名或身份证号与实际有误,务必在现场审核时与审核人员说明情况并提交公安部门相关户籍证明)无须等待网上审核结果于12月1-7日到考办现场审核并打印毕业生登记表。

  二、拿到毕业生登记表后考生要认真核对表上的各项内容,确认无误后在右下角签名(信息有误应立即让工作人员进行更正)。经签字确认后的登记表不能更改,因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毕业生登记表上,自我鉴定一栏由考生个人填写,思想品德鉴定一栏,在职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非在职人员由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然后于12月1日——12月7日5点前交回自考办(延迟交表影响毕业后果自负)。

  三、毕业生登记表内容全部填写好后于12月1日——7日到昆山市考办(震川西路172号)送审毕业材料,并交审核费50元(含10元毕业生纪念册费用)。逾期将延至下一次毕业(需准备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一份,如身份证与准考证上号码不一致或姓名不一致,应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说明原因,证明原件交给市考办。

  2、准考证,凡是考本专业课程使用过的准考证(如有本省外市的,在其它专业考过本专业课程的)均应全部交齐。

  3、两张2寸蓝底彩照(头像大一些),一张交给考办用于扫描到毕业证书上,另一张贴在打印好的毕业生登记表上。

  4、有外省转入的成绩:2008年11月以前从外省转入苏州的考生应提交转考材料,仅凭外省通过的单科合格证书及准考证、介绍信不能办理毕业。2008年11月后从外省转入苏州的考生,上网(zxks.jseea.cn)在“外省转入成绩查询”里,输入身份证号查询是否已转至江苏省,并凭网上查询到的成绩(打印一份)申请办理毕业。

  5、有实践考核要求专业的考生要持有实践考核成绩单(包括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

  6、办理过免考手续的考生应提交课程免考审批表或审批过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等证书复印件。

  7、本科资格审批表(仅指办理本科毕业的考生)。

  8、教育实习鉴定表(仅指师范类专业毕业的考生)。

  四、领取毕业证书时间:2011年1月上旬上苏州自学考试网查询领证时间。按网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考办领取证书。网上没公布领证时间说明仍在办理之中,请耐心等待!

  ★从2009年5月起,省教育考试院将取消单科合格证书,故考生办理毕业不再强调需要单科合格证书。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各地2011年1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11.29日更新)

       各地2011年1月自考考场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