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政策通知 > 免考政策 > 湖北 > 正文

2014下半年湖北自考本科毕业认定和课程免考现场复核

来源:湖北教育考试院 2014-11-10 14:54: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4下半年湖北自考本科毕业认定和课程免考现场复核,更多自学考试资讯、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自学考试备考资料,请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2014湖北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现场复核公告

  2014年下半年湖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资格认定和课程免考网上办理终审即将结束,部分考生网上申请材料因不符合要求终审被退回。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请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于2014年11月10日至14日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进行现场复核:

  1.申请本科毕业资格认定网上终审被退回的,持有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申请学历证书免考课程被退回的,持有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及原毕业院校原始成绩单;

  3.申请非学历证书免考课程被退回的,持有非学历证书原件和原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

  现场复核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学院路12号,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3号楼202;乘车路线:武昌,543、573、811;汉阳,554;青山,215;汉口,802,到“航海学院”站下车即可。

  温馨提示:本次现场复核只受理网上终审被退回的考生,还未网上申请的考生请于明年3月份再进行网上申请,谢谢合作。

  >>>查看汇总:各省市2014下半年自考毕业申报时间安排汇总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

  2014年11月6日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5年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2015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2015年自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方法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