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政策通知 > 毕业政策 > 湖北 > 正文

2014下半年湖北自考毕业申报时间:11月19日-24日

来源:考试吧 2014-11-4 17:36: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4下半年湖北自考毕业申报时间:11月19日-24日,更多自学考试资讯、自学考试经验技巧、自考考试复习指导等信息,都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

2014年下半年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网上申办须知

  一、申办时间

  2014年下半年我省自考毕业证网上办理工作分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网上申报时间:11月19日~11月24日

  (二)信息确认时间:11月24日~11月26日

  二、办理范围

  全省符合毕业申报条件的自学考试考生

  三、申报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可以申报毕业: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完成全部课程考试且成绩合格(包括毕业考核、实验、实习及技能考核);

  (三)课程顶替、课程转考符合规定。外省转考考生在我省取得专科不少于5门、本科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方可在我省申请毕业(户口迁移者、军人或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工作变动、被普通高等或中等学校录取者除外);

  (四)申请独立本科段专业毕业的考生,须通过网上本科毕业资格认定;

  (五)如有考试违规记录的,已达到推迟的毕业年限。

  四、考生申请毕业所需材料

  (一)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两份清晰复印件(正反两面),身份证原件由县(市、区)自考办审核完后退还考生;

  (二)PVC卡12位号准考证(持同一准考证参加专科、独立本科段考试的考生,还需提供准考证复印件,并由档案所在地签章),准考证遗失的考生须由档案所在地出具贴有相片的准考证遗失证明;

  (三)两寸蓝底登记照片两张;

  (四)姓名有误的考生,必须以电子档案姓名申请毕业,但必须在申请表的补充说明处说明,同时:

  1.属音同字不同的现象,须持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当地公安部门(派出所)出示的曾用名证明,到档案所在地提出更名申请;

  2.属更名换姓的现象,原则上不予更改,如果有特殊情况必须更改的,除须持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当地公安部门(派出所)出示的曾用名证明外,还必须具有市级以上更名换姓的公证书原件,到档案所在地提出更名申请。

  五、其他事项

  考生在网上申报过程中,如遇到疑问,可在11月19日至11月26日的8:30至17:30拨打电话(027-51867658)进行咨询。

  附件1.湖北省自学考试毕业生网上申报细则

  附件2.湖北省自学考试毕业生网上申报流程图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4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2015年自考时间安排(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5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2015年自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方法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