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江西 > 正文

致江西省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江西省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4月13日-14日举行,4月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江西省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考生凭《考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2024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致全省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各位考生:

  你们好!

  我省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4月13日-14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参加考试,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前充分准备。4月5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江西省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通知单》,打印前请认真阅读“考场规则”“考点详细地址”以及通知单上“考生注意事项”等内容,准确掌握考试课程、时间、地点等信息,提前准备好考试规定证件、考试用品等。考生凭《考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严禁伪造、变更或擅自涂改《考试通知单》。因考试期间禁用手机,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二、入场遵守要求。自学考试严禁考生携带手机、智能手表、耳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点。请考生预留充足的时间抵达考点,主动接受视频监控下考点入口、考场前门的双安检和身份验证。建议考生赴考时不携带手机,不穿戴有金属饰品的衣物,以免影响入场时间。若携带手机等禁带物品,请将手机存放在考点入口指定位置。考试结束后,按考点要求到指定位置领取手机。请携带国家教育考试规定使用的考试文具应考,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考试课程,其计算器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能交卷离场。

  三、答题仔细规范。自学考试课程笔试时间以《考试通知单》为准,上午考试时间为9:00-11:30,下午考试时间为2:30-5:00,考试时长150分钟(部分课程为60分钟,以试卷标注为准)。入场后,请考生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粘贴好考生信息条形码,认真填写考生基本信息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在答题卡上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规定区域的作答内容无效。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晰,保持答题卡面清洁,不得折叠、不做标记。考试结束后,按照监考老师指令依次离考,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四、诚信守法应考。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9〕13号)等有关考试违规违纪作弊处理的法律法规,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遵纪守法、诚信应考。

  五、认准官网发布。江西省自学考试政策、规定的颁布,考生报考、成绩、毕业等相关信息查询均以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发布为准!考生切勿轻信社会上各种非法中介利用网络和其他途径发布的“助考”“提供真题”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和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自学成才!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3月25日

  原文链接:http://www.jxeea.cn/art/2024/3/29/art_26671_4834509.html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查看最新自考报考安排
了解最新自考查分时间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4年自考精选考点资料学习打卡万题库

  历年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2024年自考报考指南

  2024年自考报名时间及入口自考报名条件

  各地2024年自考教材大纲2024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