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23年4月自学考试考前及考场经验分享

来源:考试吧 2023-4-14 14:40: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23年4月自学考试考前及考场经验分享”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23年自考信息,请访问考试吧自考网,或者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了解。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一、考前复习

  停止“开夜车”。考试前三天开始,晚上尽量不复习,把复习安排在白天,从而将自己的最佳状态调整到白天,保证与考试时间同步。

  二、放松自己

  1、不看书。到了考场以后,以心态平和为目标,越看书越紧张,况且在考前几十分钟甚至更短的时间内看书毫无正面效果,如果看的内容又未出现在试卷上,对整个考试都有不利的影响。

  2、调整心态。进入教室后,把眼睛闭上,尽量回忆一些美好的事情,从而缓和紧张的心理状态。

  三、答题技巧

  1、浏览试题。

  拿到试卷后,把笔放下,不要急于答题,用5分钟时间浏览试题,对各题的难易程度、分值分布、试题是否按教材顺序编排等状况有了一定印象后,再开始答题。

  2、仔细审题。

  答题前,对每一道题都要先审题,要逐字逐句审清题意,明了要求。审题不能求快,要静下心来仔细阅读。

  3、认真答题。

  最好的办法是按照试卷编排的程序一道一道地往下答。对于一时做不出来的题,可先放一放,一定要抢时间先把会做的题做了。

  4、清楚答题。

  答题要完整准确,条理清楚,要点突出。答题要工整清楚,不要过于潦草,不能让阅卷老师看“天书”。

  5、不留空白。

  考试结束前,考生朋友应对所有答题再次复查。对于那些没有把握的考题或根本就做不到的考题,应着重从宏观角度去阐述,并尽量把它们都做完。

  6、复查。

  在做完全部试题以后,要认真检查,逐一复核,查漏补缺,检查时最好重新审题,防止误答和漏答。

  7、坐够时间。

  考试时应避免提前离开考场,不要看见其他考生朋友交卷就发慌,他们什么时候交卷与你无关,要力争在规定时间内答完、检查完所有考题。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3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3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3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3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3年4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3年自考报名时间2023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