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20年10月自考没看这几点 后悔哭了

来源:考试吧 2020-10-16 8:39: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20年10月自考没看这几点 后悔哭了,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1.首先第一点,不要弃考。

  目前来说只有四川、广东部分城市弃考会影响下次报考,比如说你这次弃考了两门或者以上的科目,下次报考就不得超过两门。其他省份均无规定。

  但如果有机会还是建议大家去参加一下。“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万事开头难,这次你没有争取参加考试下次大概率也不会。

  2.很重要的一点,准考证、身份证还有考生安全承诺书缺一不可。

  身份证最为重要,因为你只有一张,千万不要弄丢;准考证和安全承诺可以多打印几张以防不时之需。

  3.黑色碳素笔多准备两支,涂卡铅笔多准备些铅。

  4.每天坚持把你要考的科目做一套真题,一直持续到考试前。

  这会让你适应和了解这门科目的考核范围以及出题套路。

  时间比较充足的同学可以在考前按照考试时间,掐时间点认认真真地做一套题,提前感受考试氛围。

  5.绝大多数同学,在考前会进入一种“看破红尘”的状态,死活不想学习、不想背书、不想刷题。你是不是也这样呢?

  其实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

  这部分同学里有的早已做好了准备“逢考必过,万无一失”,

  有的同学则是压根没咋复习“仰天长望,放弃治疗”,无论你是哪种同学,我建议大家放松一定要有度。

  6.提前定好酒店,规划好考试路线,定好起床闹钟。

  冬天到了,大家普遍起的晚,规划路线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一定要提前预算好到达考场所需的时间。

  9点开始考试,8点30就要入场,千万不要迟到,迟到15分钟后就不得进入考场了。

  7.考场外一定要临时抱佛脚,说不定你就能压中一道论述题。

  建议大家看归纳总结的书籍,可以是自己做的笔记,也可以是《过关宝典》、《一考通小册子》这种。

  8.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自考考前答案,否则无心备考,赔了夫人又折兵。

  另外也不要盲目相信别人所说的裸考80分。

  9.文科类的科目,如果真题刷的妥当,考前就多看论述题、主观题这种大题。

  因为一般来讲,这种大题考核的内容是多个知识点的综合汇总,你看一道这样的题能同时学会几道选择填空甚至几道简答题。

  如果真题压根没刷,那就多看选择填空和名词解释。

  这种题型是你整个科目中最基础的知识,首先选择题填空题提分最快我不做过多解释;

  其次这三种题型在试卷中总是互相转换的,今年考填空,明年就可能变成了名词解释。总之把它们掌握好,过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10.理工科类的科目像《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无机、有机化学》这种不理解很难过,但我们仍然有办法抓住分数。

  那就是多背公式,有些科目只要公式写上也有分。另外大家甚至可以背计算题,对,你没有听错,就是背计算题。自考的难度不会很大,换汤不换药的题比较多。即使没学会,一旦碰到背过的题型比着葫芦画瓢照样能做对。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0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0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年自考时间安排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