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20年10月自考提醒:考生要牢记时间点

来源:考试吧 2020-10-12 16:12: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20年10月自考提醒:考生要牢记时间点,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除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提前交卷外,自考每场考试还有很多重要的时间节点,每个时间节点同样有很多注意事项需要考生牢记。

  考前2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等有关证件进入考场。在入考场时,考生要将复习资料、手机等与考试有关的材料放在指定位置,若带进考场,依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属于违规。

  考生进入考场后,要耐心等待监考老师发放试卷。拿到试卷后,考生要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试卷上的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试号等项。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才能开始答题。提前答题也属于违规。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这点特别要提醒考生注意,开考铃声响过后,有些考生认为15分钟内仍可进入考点,为了多看几道题,而在考点外逗留三五分钟。实际上,一旦因为找考场耽误了时间,就有可能迟到,影响整门课考试。

  考试中,考生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如果遇到笔不好用等问题时,可举手向监考员求助。对试卷分发等问题,考生也要先举手,经监考员同意后方可轻声提问。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要立即停笔,将答题卡和答卷从上至下按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的顺序平放在桌面上,静候收卷,等监考人员收齐答卷,检查无误发出指令后才能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考场上所发的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0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0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年自考时间安排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