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20年自考学习4大攻略,更多2020年自考经验、2020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攻略一:利用快速学习工具节省时间

  节省学习时间的工具必须要利用起来,比如将课件、知识点下载手机里(有报名网络课程的小伙伴可以这么做哦),可以直接在手机里学习、看书、听课、刷题,非常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这样就可以利用起很多工作之余的时间了。

  其他还有老师的讲义、易错点、重难考点,可以制作成小卡片随身携带,空闲的时候都是备考的时间。

  此外,备考英语时可以把课程的mp3下载下来,当作闹铃声,在早晨时自动播放,叫醒自己的同时,也可以强制上课。

  攻略二:碎片化时间合理利用

  很多上班族考生都会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但是必须要提醒的是,碎片时间不适宜用来进行深度学习,因为无法全神贯注,碎片化学习的内容很难自主联系起来。所以,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里最好做简单练习和复习的工作,刷题也可以。

  接受新知识学习新理论还是要安排在下班后或者周末的时间。

  最好在手机上准备一个记事本,随时记录学习时的所得,周末时再把碎片化学习的内容所得利用时间整理一下。

  攻略三:养成学习习惯

  上班族考生下班回家后由于身体劳累,即使有时间也很容易产生不想学习的困倦,恨不得回到家直接躺在床上。这个时候如果只是单纯利用自觉性和毅力坚持其实很难,正确的做法是养成学习习惯。

  前期开始学习时,可以先不要求学习时长,但一定要坚持每天学习,固定时间,一般30天左右就会养成习惯,过程中逐步加大学习力度,直至达到自我要求。

  有了良好习惯之后,完成学习任务就不需要自制力了,就像完成洗脸刷牙一样简单,有了前期的坚持,后期学习起来也会更加顺利。

  攻略四:早起学习效果更好

  平时如果工作太忙,实在无法抽出时间,下班回家又太累的话,建议可以早起学习,经过一晚的休整,精力会好很多,学习起来效率也更高,对上班族考生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其实不需要早起很多,只需要早起1-2小时即可,但是一定要早睡,保证充足的睡眠。

  学习的资料、课程要提前准备,尽量节省自己的准备时间,把早晨的时间发挥到极点。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早起的时光就是厚积薄发的前期积累。

  自考备考攻略有很多,但真正适合自己的还需要自己去甄别、调整。上班族自考生要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更多价值。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0自考报名方法2020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0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0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