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牢记这十种技巧 能够充分发挥2020自考考场潜能

来源:考试吧 2020-3-16 15:58: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牢记这十种技巧 能够充分发挥2020自考考场潜能,更多2020年自考经验、2020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在自考考试中,往往会出现有些同学的考试成绩往往会超过平时的水平,而有些同学则正好相反的情况,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掌握的考试技巧的问题。

  一、注意临场心理调节。当你进入考场后切莫慌张,可用“我能行”、“静心”、“认真”等自我暗示来稳定自己的情绪。

  二、把家庭、学校、社会的压力全丢掉,轻装上阵,尽力而为。

  三、拿到试卷后,不要急于动笔,用几分钟时间浏览试题,领略各题的难易、分值,然后合理安排答题时间。

  四、答题前,要逐字逐句审清题意,明了要求。答题力争简明扼要,答其所问。卷前的“注意事项”要仔细过目。

  五、分值较小的题,如果一时做不出来,可先放一放,抢时间先做会做的题,然后再回头考虑本题。

  六、有些看起来较容易的题目,其中可能有难点、陷阱,切忌疏忽大意。

  七、巧用图表法,碰到有些数学难题,可将已经数和未知数之间的关系列成图表,然后进行分析。找出解题的方法。

  八、复查是考试中的重要一环,如果时间来不及,宁可把做完的题先复查一遍,而不做无把握的题。

  九、不要见别人交卷就着慌,草率收兵,要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圆满的答完、检查完。

  十、考完一科后,精神要放松,不要参加考生之间的议论或互相对答案。应抓紧时间清醒头脑,做好考下一科的准备。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0自考报名方法2020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0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0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