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自考办考前提醒:2019年10月自考要记住五个时间段

来源:考试吧 2019-9-29 17:3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自考办考前提醒:2019年10月自考要记住五个时间段,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北京自考办有关老师提醒考生,要提前熟悉考场规则,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不违纪不作弊。

  该负责人介绍说,依据《北京教育考试考务管理暂行规定》,考生除记住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间外,还要记住5个考试时间:开考前20分钟,开考前15分钟,开考前5分钟,开考后15分钟,开考后60分钟。考生最好能在开考前20分钟到考场,为自己作好充裕的考前准备。

  开考前20分钟(第一科考试是考前30分钟),考生可以进入考场。在考场外,监考人员要检验考生准考证,核对考生相貌。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不允许带入的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如手机、复习材料等。

  进入考场后,考生要将准考证和有关证件放在桌面的右上角,方便监考人员核查。该负责人介绍,自考每场考试都要核查有关证件。

  开考前15分钟,监考人员将在黑板上注明试卷的科目、页数、名称、题目数量以及考试时间,考生对考试可以有大概的心理准备。答题卡和草稿纸也发放到考生手中,考生可以填涂答题卡上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考生如果错过了这一时间,则必须要占用正式考试时间涂卡,得不偿失。

  开考前5分钟,考点将统一发出信号,考生拿到试卷,要尽快按照监考人员的提醒,检查试卷页数是否齐全、是否有破损、漏印或字迹不清楚,然后在试卷2的规定位置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这5分钟很重要,考生最好能到场,尽量避免答题到一半才发现试卷缺页等问题,否则会造成心理紧张,严重影响考试。

  开考后,考生可以开始答题。切记,考试答案应填涂在指定的答题卡上,答在草稿纸上的试题视为无效。

  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每次考试期间,都有考生出现这种情况,觉得迟到10多分钟没有问题,但考生背包、材料可能需要寄存,也需要在楼上找到考场,因此往往耽搁了时间,考生要尽量提前到达考场。

  开考60分钟以后,考生方可以交卷离开考场。考生应先举手要求交卷,并将试卷和答题卡反扣在桌面上。监考人员将核对发给考生的试卷、考试材料,确定试卷数量、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等填写有无错误。确认后,考生可以离开考场。请考生注意保护考场秩序,不要未经监考老师同意,就私自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后,也不要在考场附近逗留和大声喧哗。

  其他需要考生注意的还有,考试结束前15分钟,监考人员会提醒“距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考生最好确保自己此时已经把试卷的答案涂在答题卡上,如果还没有,就尽快填涂,已得的分数不要白白丢失。

  考试结束铃敲响后,考生要立即停止答卷,同时将试卷排列好,依次为:答题卡、试卷2、试卷1、草稿纸。即使还有题未答完,考生也应停下,否则将被视为违纪,会被取消本科目考试的成绩。

  每场考试前,考生要为自己准备好2B铅笔、橡皮、考试用笔。考试时,考生不能用红色笔答题。考生不能在试卷上使用涂改液、胶带纸,否则将被视为违纪,成绩取消。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获得自考答案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10月自考成绩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19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9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19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2020年自考时间安排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