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9年10月自考英语很差 我该从哪里学起

来源:考试吧 2019-8-28 11:56: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年10月自考英语很差 我该从哪里学起,更多2019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自考报名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英语是很多自考上班族很困惑的一门科目,因为不少上班族工作之后就不怎么接触英语了,而语言这类科目又是需要不断积累练习的,那么上班族需要怎么学习英语呢?

  1、单词背诵不要停

  词汇量对不少人来讲是个“万年难题”,不少人重复着背了忘,忘了背,这样的循环。建议运用好记忆曲线,重复不断的去背去记忆。

  不要孤立背单词,融入句子文章是关键,做题看书遇到生词要查词典,在词典中把这个单词每个不同的例句都要找出一两句实用的作为代表练出来,这样你才会知道一个单词的不同用法。

  2、语言环境自己“创”

  语言这种课程有了环境会学习的更好,身为上班族的你需要的不是纠结去哪里找说英语的场景,你不妨自己去创造合适的语言环境。英语歌曲,各种英文类型的广播,英语电影等,根据自身需求去选择。最有效的便是较为真实的英语场景对话,你可以找到一些电影、英文对话类的节目,在平时的生活中无论做什么事都可以戴上耳机听一听。即便是语句并没有过脑也没有关系,语言环境对于语言学习的影响力是潜移默化的。

  3、零碎时间用起来

  早上上班,晚上下班,上下楼、外出办事情什么的,都可以反复练习,这些时间都可以去练习英语。不要想着要使用整块的时间,因为身为上班族的你恐怕很难有大段的空闲时间,而且零碎的时间学习英语容易出效果。

  4、温故知新不要忘

  周末放假休息了,可以从头至尾温故而知新一下,因为有些知识你当时是记住了,后期可能会出现一些遗忘,为了不让这些遗忘后期成为遗憾,那么复习是个不错的选择。

  5、考试题目做起来

  不少人学的很快,感觉学的很棒,但是上考场的时候就懵了。看着试卷感觉都认识,写出来的答案还不如扔筛子,原因多半是不熟悉试卷流程。为了不出现这种可笑的“意外”,日常模拟考试是非常可取的方式。毕竟对于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来讲,英语的学习就是为了考试,那么对于语法知识点的总结就更为重要了。

  英语的学习不会一蹴而就,但是只要你摆正心态,不要打从心底去抵触它,每天坚持学习,一定会有成效!加油!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各地2019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