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9年10月自考冲刺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

来源:考试吧 2019-6-26 15:24: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年10月自考冲刺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更多2019年自考经验、2019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对于每一位自考生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为了让自己取得好成绩,争分夺秒地“抢”时间学习,希望自己能少浪费一点时间。其实光靠“抢”时间不行,要懂得利用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要精打细算,制订一份时间预算。不管做什么都得有计划,计划得好坏直接影响到目标的实现。要制订一份长远的时间预算,年度时间预算,每月时间预算,每日时间预算。这里要说明一下,网格课程对于时间的要求非常灵活,考生可以报233网校自考网络课程,可以在线学习,与老师互动,也可以下载学习,随时随地进入复习。

  制订一份时间预算后,就要善于抓住高效时间学习。不同的人高效时间不同,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生物钟”和家庭环境等情况,找到自己的高效时间,充分利用自己的高效时间,以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不同的时间具有不同的效能,在有些时间里,办事情精力充沛,效率很高,一分钟能当两分钟用,这样的时间段就叫做高效时间。一个高明者,总是把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放在高效时间里办,例如背课文、读书、写作文等;而把一些不重要或者说是简单的事情放在低效时间里做,例如洗衣服、打扫卫生等。

  最后要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复习。每天,各种事情都要分割每一个时间段,而在你上学、读书、娱乐、回家等大段时间的夹缝里,就有了许多的零碎时间,如果能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将零碎时间拼接起来,就能由短变长,积少成多。也就是说要充分利用路上、车上、床上等零碎时间,这样会挤出更多的时间学习。万题库自考课程就可以让你的零碎时间收获最大的价值,名师带你一起学习,还有比这更加事半功倍的效果么?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各地2019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