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9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须知,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2019年4月自学考试考前注意事项须知

  划重点:考试时间:4月13日、14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019年4月自学考试考场须知

  1、在进入自考考场之后,各位考生要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摆放在桌子右上角。等待开考信号发出之后,考生才可以进行答题。

  2、考生在领取到试题和答题卡后,应认真检查试题和答题卡的完整性,若发现破损、印刷歪斜、字迹模糊、折皱等问题请及时向监考员报告。

  3、考生答题前,应使用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在试题和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书写课程名称、姓名、准考证号和“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的内容,并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考生须用黑色墨水签字笔认真抄写“考生笔迹确认部分”的内容,如未按要求填写,成绩无效。

  4、答题卡上的条形码由监考人员负责粘贴,考生要认真核对是否与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一致;不可在贴条形码区域内和条形码上书写任何信息。

  5、考生必须按要求在答题卡上作答,答在试题和草稿纸上的无效。

  6、试题的作答分为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部分。

  7、选择题作答时,须用2B铅笔将答题卡上对应试题题号后的答案选项涂黑,填涂应准确、规范;修改答案时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注意不要擦破答题卡。遇到判断题时请看清题干说明,需要填涂的不能使用‘×'在答题卡填涂,应该用‘A'和‘B'选项,正确者选‘A',错误者选‘B'。

  8、非选择题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签字笔作答。作答时,字迹要工整、清楚,字距适当。要严格按照答题要求,按题号顺序依次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内作答;作答时,须在“大题号”列写明大题号、在“小题号”列写明小题号,超出答题区域或未书写题号的答案无效。作答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答题区域,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9、遇到暂时不会或者没有把握的题目时,可先写下小题号,预留出大致的答题空间,再继续下一题目的作答。

  10、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出,确认无误后再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描清楚。

  11、合理安排答题空间,每个考生只有一张答题卡,不得增加答题卡或粘贴其它答题纸。非选择题中的填空题作答,可在一行内书写多道题目的答案,但必须标明题号。

  12、考生应保持答题卡的卷面清洁,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不得将答题卡折叠、损毁。

  13、考生在考试结束前30分钟才能离开考场。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4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19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19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9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19年4月自考答案

  2019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2019年10月自考时间安排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