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9年自考应考要诀:考前做到8个1

来源:考试吧 2019-4-10 14:24: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年自考应考要诀:考前做到8个1,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冲刺必看:2019年4月自考冲刺备考小专题

  审题慢1点 对较新颖的综合题,考生审题要慢、细,先慢慢回忆、检索解题信息,寻找突破口,找到线索后,迅速书写解答要点。考生不要盲目下笔,不得要领,得分很难理想。

  答题准1点 考生答题一定要抓住要点,评卷时老师要采点给分,计算类的题目考生要注意解题过程,因为每一步都有分值。选择、填空题要善于压缩时间,切忌小题大做,在一道题耽误过多时间。

  卷面整洁1点 考生一定要注意保持卷面整洁、字迹工整、格式规范,以方便老师评阅,作图题要按要求作答,不可另搞一套。

  考后议论少1点 不少考生考后喜欢讨论考试情况或对答案,这是应考大忌。考生要从整体利益出发,无论上一场考得如何都要暂时放下包袱,把精力放到下一门课的应考上。

  考试不同于日常的学习生活。不管准备多么充分,因求胜心切,紧张就不可避免,而且越是临近考试,心理越是紧张,越是心神不定,不能扎实有效地复习。考生要学会自我控制,保持开朗、乐观的良好心态,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上来。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4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 | 2019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19年4月自学考试真题及答案 | 万题库估分 | 微信对答案

  2019年4月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 历年自考真题及答案专题

  2019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 | 2019年10月自考时间安排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