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9自考如何在较短的时间毕业 还能拿高分

来源:万题库自考 2019-3-14 10:08: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自考如何在较短的时间毕业 还能拿高分,更多2019自考备考经验、2019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有小伙伴说自考复习中老是不及格,我想究其原因是由于考生对学习策略的掌握和运用存在问题。自学考试复习技巧最重要的是看透真题。

  历年试卷的主要用途在于,可以帮你分析出试卷结构,都有何种题型,每种题型所占的分数,把它写在一张纸上备用。

2019自考如何在较短的时间毕业 还能拿高分


  总结来看,历年真题的价值有以下3点:

  1、模拟测试,查缺补漏

  历年真题由命题人反复推敲而成,题目质量远超于一般模拟试卷,考点针对性强,可以帮助考生快速、准确找到备考过程中薄弱环节,发现不足,及时调整。

  2、把握重点,强化训练

  重者恒重,虽然考过的题目不会再考,在各个批次试卷中占据着较大的分值比例。通过历年真题,考生可以更加明确重点章节、高频考点分布,进一步明确备考方向,合理安排学习进度及内容,提高备考效率和解题能力。

  3、总结规律,掌握技巧

  针对考试历年真题的研究应该是从章节分值分布到高频考点分布,从考点考查题型到考查数量等多个维度,总结出题规律,掌握答题技巧。

  延伸“历年真题”备考技巧

  1、学习计划不可少

  积跬步程千里,想要学好初级,制定一份合理的学习计划必不可少,可以将通过考试、学完整本教材这样的大目标分解成若干可以完成的小目标,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

  2、备考要结合

  首次备考考生如果只是自己看书学习的话,很容易抓不住重点,直接做真题也难免吃力,可以先结合书进行一轮学习再通过习题巩固。

  3、限定时间的方法

  考试其实就是做题,备考过程对知识点理解是第一层次,会做题是第二层次,到了考场能够准确的选出正确答案才是终极目标。

  第一遍做真题时可以不限定时间,主要去体验感受知识如何变为考点,做完认真对照答案解析,回顾教材,积累解题思路;

  第二遍再限定时间模拟练习,消除盲点,强化重点内容的理解和吸收,分析规律,准确拿分。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9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4月自学考试必胜技巧

  2019年4月自考各种题型解题思路分析

  【免费领取】2019年4月自考海量备考资料

  2019年自考备考十大忌 避开能少走很多弯路!

  各地2019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