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9自考考生分享:考前必须注意的前前后后

来源:考试吧 2019-2-13 13:5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9自考考生分享:考前必须注意的前前后后,更多2019自考备考经验、2019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当记者来到北京某自考学院一间自习室时,2007级英语专业考生李涛正在专心复习。他要考3门课程,考前几天把精力都放在了冲刺复习上。李涛专科课程快考完了,同时在考本科课程。他说考前复习很关键,“中午时间都用上了”。

  作为成绩优秀生,李涛并不把复习“绝招”藏起来,“经常有同学问我怎么考过的,我就把总结的一些复习技巧跟同学们分享”。同学们从网上下载串讲资料时也不忘给他留一份,李涛说在这种互助的氛围中学习是种享受。

  在另一间自习室内,同为英语专业的考生刘源飞趴在桌上午休一会儿后又赶紧投入到复习中。刘源飞明天上午要考“英语国家概况”。“这门课我的一位师姐考了7次都没过,太难了,我不敢掉以轻心啊。”为此,这位江西女孩儿每天早晨6点就到教室复习,一直到晚上10点才回宿舍。回到宿舍,刘源飞还和舍友互相抽查提问,“尤其是平时常出错的题,互相考考就能加深印象”。临睡前,她还把平时记忆不牢靠的知识点再背一遍,“老师说睡前记忆效果好”。

  计算机专业考生王永玲上周已考完“计算机组成原理”课,题目不难,可她答得不太好。王永玲说,虽然考前复习比较辛苦,但要保持好心态,不管复习怎样,都要凭真本事去考,不能动“歪脑筋”。“考试要讲诚信,考不过还能重考,如果违反考纪就得不偿失了。”她说完,又埋头复习了。

  市自考办相关老师提醒,考生考试要注意把握考试时间,牢记相关考试规定。今年我市自考由原来的“开考60分钟后”考生可交卷离场改为“考试结束前30分钟”,离场后不得进场续考,考生要特别注意,避免考场违规。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9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各地2019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