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8年11月暨南大学申请自考学士学位报名时间的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8-11-1 17:12: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8年11月暨南大学申请自考学士学位报名时间的通知”由考试吧整理发布,更多2018年10月自考答案、自考真题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18年11月暨南大学申请自考学士学位报名时间的通知

  一、2018年11月暨南大学申请自考学士学位条件

  1、毕业论文成绩及格,符合本科段毕业条件,并已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2、本科段各科成绩(含必考课程和选考课程)的平均分在68分或以上(实践考核成绩、毕业论文成绩及免考、加考成绩不计入平均分);

  3、免考科目不超过本科段考试计划总科目的1/4;

  4、在暨南大学参加省学位办组织的学位外语统考,取得及格成绩。

  二、2018年11月暨南大学申请自考学士学位有关问题

  1、有效时间:毕业证书签发时间一年内。

  2、2018年11月暨南大学网上申请自考学位日期: 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1月21日

  3、现场申请日期: 2018年11月5日至22日(办公时间:上午8:30---11:10;下午14:45---16:00,星期四下午、星期六、星期日不办公)。

  3、现场申请地点:学校自学考试办公室(暨南大学苏州苑40栋教育学院206室)。

  4、申请自考学位必须先在本通知下面下载附件1暨大自考生学位申请使用手册,然后登录网站(https://jyxycj.jnu.edu.cn/cms/)填写学位网报信息,参照附件1暨大自考生学位申请使用手册完成申请学位报名,完成后打印网报学士学位申请表。(必须使用谷歌浏览器)

  5、申请自考学位需由本人在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门户网站预约的时间亲自前来办理,并带上打印好的网报学士学位申请表,同时需要交评审费100元(不收现金,只刷银联银行卡)。

  6、2018年11月暨南大学申请自考学士学位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自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和自考准考证要求复印在同一张同一面A4纸上)

  (4)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背面有省市考办及主考院校盖章) 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要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或广东省自考办打印的成绩单代替(成绩单必须盖有广东省自学考试院成绩专用章)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有免考课程的考生必须提供办理该免考课程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例如:用大学英语四六级合格证或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办理免考英语(二)的考生必需提交大学英语四六级合格证或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上交近期蓝底免冠大一寸(规格3.3cm×4.8cm)照片2张(必须与在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门户网站网报提交上传蓝底电子照片同一版本),并在照片后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和专业,用于学位证书制作。

  在暨南大学教育学院门户网站网报申请学位的考生,须同时上传与上交纸质照片同一底版的电子照片(学位数据上报国家学位办时使用)。照片标准要求如下:

  ● 要求近期正面蓝底免冠半身照。

  ●上传的照片格式要求:蓝色背景,颜色值为: R:67 G:142 B:219,相片尺寸:大一寸(3.3cm×4.8cm),大小不超过300Kb。

  ● 不能使用生活照、手机翻拍照、准考证上或网页上的截图和下载的照片、扫描和PS处理过等相片,必须是要与去学校上交的相片是同一个版本。

  ●如果发现照片不合格(例如:像素低不清晰、背景颜色不是蓝色等)一旦使用而导致地一切后果,请学生自行负责。

  8、上半年申请的考生请在7月份左右登录网站(https://jyxycj.jnu.edu.cn/cms/)上查询审核结果;下半年申请的考生请于次年1月份左右登录网站(https://jyxycj.jnu.edu.cn/cms/)上查询审核结果(具体操作请查看附件1暨大自考生学位申请使用手册)。注意:请按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网站上规定的时间前来领取学士学位证书,逾期责任自负!

  查询电话: 85220278、85221563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19自考报名方法2019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19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