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2018年10月自考复习经验:全面复习制胜自考

来源:考试吧 2018-6-11 8:3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年10月自考复习经验:全面复习制胜自考”,更多自学考试经验,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自考备考指导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8年自学考试经验技巧汇总

  一、考前准备

  1、两本书,一套模拟试题。

  一本课本,一本辅导书、一套当年最新的模拟试题;

  2、一种兴趣和热情,十二分的自信。

  对自已报的专业要有极大的兴趣和极高的热情,并且要有十二分的自信,时常告诉自已:“一定能考过”。有两句诗送给大家:雄关虽有千万座,立志苦学必破其。

  3、树立正确学习观念。

  第一、树立为自己增长才能和知识才自考的观念;反对为了文凭而自考的观念;

  第二、树立70分万岁的观念,反对只考60分的思想。

  4、广交考友

  必须要交到本专业以及其它各专业的自考朋友,不能孤立的学习。这是咱们的古人总结出来的极好经验,我也在其中得益非浅。就是在考人力资源管理的时候,由于交到了一位本专业的新朋友,考试前的一番交流,使我以70分的成绩过关。

  无论是自考老生还是新生,希望大家都可以树立起以上的思想观念,然后再去考试,那么一定会事半而功倍的。 现在应该问一问自已是否已经树立了我所说的思想呢?已经树立了的便可以参考以下学习方法。

  二、复习方法(全面复习之前)

  1、拿到书以后,首先把本书的目录全看一遍,并且用树法写出来,也就是说全书有多少章,每一章的题目是什么;

  2、看一下大纲里说的为什么要开这门课,如邓小平理论,为什么要开这门课,开这门的重大意义是什么?对于我们自学者有什么用处?

  这是为了提高对本课程的整体映像,像邓小平理论都是关于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也就是现在的国家治理都是以他为依据的,理解了这个了就好学了;

  3、用三到四天的时间认真的把第一章看几遍,读几遍,写几遍,虽然有点难,或是生疏不好读,不好记,但对于自考者来说,这几天下的的功夫是决对划算的,对于以后的学习就有极大的指导作用。 说写几遍不是全章节的写,而是作笔记式的写,作理解般的写。

  以上是开始的看法,现在说一下既然已经开始学了,就应该作学习计划了,有了计划就如同行车有了路,按路走就不会迷失方向,走起来也容易和顺畅。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8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8年自学考试《大学语文》串讲资料汇总

  2018自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章节复习汇总

  2018年自考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单选习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