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考试吧整理“自学秘籍,只需要走这l六步”,更多自学考试经验,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自考备考指导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点击查看2018年自学考试经验技巧汇总

  最近有研究报告表明,在线学习、远程学习、自学不仅使学生进行学习更方便,事实上,这些学习方式比传统课堂更有效。高中、大学和成人学习者在过去的十年中,可以通过互联网、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进行学习,以及现在通过社交网站、语言交流社区、在线学习系统、大学课程在线...这些学习已经改变了我们获得知识的方式了。独立开发者不断开发新的学习应用程序。语言学习现在已经过时了,冲突大学教育围墙,减少学习的成本,这些事都确确切切地发生在我们身边。

  对于那些认为知识只能在教室中获取的学生,自学可能有点令人生畏,或者说我们应该从何入手?

  1、选择自己感兴趣的

  毫无疑问。你感兴趣的主题是成功的必不可少的因素。你不会深入了解你不想学习的内容,情感是学习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遇到你感兴趣的主题,给自己一个机会。关键是要行动以来,如果你能创造一些让自己开心的学习模式,你可能会发现你正在不断地成长。

  2、可能会遇到问题,但你不要沮丧

  别指望一开始就理解所有的事物,记住面对新鲜的事物,这是你们的第一次接触,相信事情会变得更清晰,目前你的大脑处理新信息的时候就像是拼图、或者填字游戏。当你开始把碎片逐块地补上这片知识拼图,整个大局就会渐渐变得清楚。学习这些知识需要多久,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自学没有老师规定的时间表,有些东西比其他人学得快,有的东西就是需要花更多时间。坚持下去,你会逐渐发现一开始看上去很难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向身体的一部分,随时可以调用。

  3、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你的大脑正在努力形成一个模式来适应新的学习方式。有时候,无论你专注于一个主题多久,你的大脑就是不会把它捡起来。如果你觉得累了,稍作休息然后继续前进。颠覆大脑中既有的知识可以从不同的来源、不同的书或者一个播客、或者在线讲座视频。试着成为一个放牧的学习者,漫游在山林之间,而不是一个饲养场学习者,只是站在一个地方,咀嚼同一捆干草。知识越广,就越容易学习。正如“有钱人的会继续有钱下去”,你知道的越多,你的学习能力就越强。

  4、任何时候都是学习时间

  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和各种移动设备,更不用说老式的书籍和杂志。学习要灵活运用零碎时间,在公交车上,或慢跑时。你在等医生的时候学习,在超市等结帐时学习。随时都是学习时间。记住,你正在通过学习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它更像是水分积累在云上,而不是快速地建造一堵砖墙。

  5、成为一名多媒体学习者

  你学习内容的种类越多,更多样的方式学习,难题将变得更加清晰。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学习活动,改变你的学习方式(看书累了可以看一下视频或者做一下实践)来保持你的兴趣水平。即便你觉得听和读的学习方式最适合你,也要让自己试着去看视频演讲、或是跟其他学习者交流。这会让你重新充满精力。

  6、加入学习社区

  “远程教育是孤独的”,这是过去的事了。加入一个网络学习社区,与成员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寻找适合你的兴趣和学习方式的社区。你会被充满激情的学习者以及导师、老师和教练所激励,他们会提供给你不同程度的支持。在这些社区,你可以测量你的进步和自己的目标,或与其他学习者比较你的经验。你甚至可以教导和帮助他人,教其实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方法。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8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8年自学考试《大学语文》串讲资料汇总

  2018自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章节复习汇总

  2018年自考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单选习题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