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名师指导:新生如何准备2014年4月自学考试

来源:考试吧 2014-3-26 17:34: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距离4月自考不足一个月了,有些新生还未完全进入备考状态。自学考试有一定难度,每年能参加考试的机会也有限,因此新生要认真准备,不能掉以轻心。

  距离4月自考不足一个月了,有些新生还未完全进入备考状态。自学考试有一定难度,每年能参加考试的机会也有限,因此新生要认真准备,不能掉以轻心。

  自学考试不简单。

  有些自考新生可能一直抱着这样一种心理:“自考是一条获得学历的捷径,自主选择的考试科目、自由的学习安排,看似非常轻松。”然而,自考过来人一次次“摔倒”的经历证明了自学考试并不简单。从开始报考到复习自考科目,最后到参加考试,每一个环节都要认真对待。

  大部分自考生一年里参加笔试的机会只有两次。

  从今年起,1月和7月不再安排课程考试。除部分课程外,大部分课程一年将安排4月和10月两次考试,也有部分课程1年仅安排1次考试。虽然相对而言,每次考试都给了考生更多复习时间,但却意味着考生能够参加考试的机会大大减少了,因此考生对待每次考试要更认真、更谨慎。一次失误或是弃考就意味着要等待半年甚至一年才能再次参加考试。

  首次参加考试的新生更要全力以赴。

  很多新生对自考流程不是十分了解。有些新生已经工作多年,很长时间未参加过正式考试。新生在参加自考时可能会出现紧张情况,影响考试效果。这就需要新生在备考时复习得更扎实。考前近一个月里,新生要再次巩固所学知识,全力以赴,打好自考之路“第一仗”。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4自考备考指导:各种题型考场答题要点

  各地2014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考试吧:2014自学考试备考自测全真试题

  2014自考:怎样提高自学考试学习效率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如何备考  (2021-6-16 11:08:39)
·2021年10月自考备考经验  (2021-6-16 11:07:27)
·2021年自考考前突击攻略  (2021-6-16 11:06:31)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备考攻略  (2021-6-16 11:04:07)
·2021年10月自学考试各类题型答题技巧  (2021-4-20 16:38:26)
·2021年自考英语快速阅读答题方法  (2021-4-20 16:37:16)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