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经验 > 正文

  第一步:制定学习计划,依自身情况而定,每晚2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

  第二步:分析往年试卷题型,确定考试范围。如哪些内容考单选题、哪些内容考多选题、名词解释、简答题、论述题等。

  第三步:依据学习计划,做好相关笔记,重点做好单选题、多选题笔记。

  第四步:每天早晨与睡觉之前翻阅笔记,养成复习习惯。

  第五步:在考前1个月或半个月前,将所有笔记做好,然后开始全面系统的复习。

  第六步:如果有相关配套试卷,可在一周之内将所以单选题、多选题做完,做对的跳过,做错滴做好相关笔记,然后反复复习。

  依本人自考学习经验,以下为做好相关笔记的几点要求:

  单选题:

  带“根本保证”、“基础”、“目的”、“最重要的手段或依据”、“先决条件”、“核心部分或要素”等只有一个准确答案的题型例为单选题!

  多选题:

  将书本2点以上6点以下知识点的题型列为多选题,重点关注3一一5点的知识点!7点以上的知识点可以不看!多选题也经常做为简答出题,两者互通!

  简答题:

  将书本4一一6个知识点的题型罗列出来,只标识几个知识点,复习时看到题型就能回忆起来,说明本题顺利通过。

  论述题:

  将6一一7点的题型罗列出来,只标识几个知识点,复习时看到题型就能回忆起来,说明本题顺利通过。建议只看6点的知识点,因为多了也记不来,在不偏题的情况下,论述题可以按自已的意思答题。

  在考试答题时,建议一次性从头做到尾,把所有题型多答满,不对也没关系,答了老师多少会给点分,老师批试卷多了,到后面也只看有没有答,所以加分的机会比较高。

  相关推荐:

  2012年自考时间安排(自学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2年7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