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模拟试题 > 公共课 > 正文

2018自考《邓小平理论概论》精选模拟题及答案(2)

来源:考试吧 2018-6-22 17:44: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8自考《邓小平理论概论》精选模拟题及答案,更多2018自考模拟题,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自考备考指导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查看汇总:2018自考《邓小平理论概论》精选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1.十四大报告提出,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心内容是学习 的理论。

  答案: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2.对待马克思主义,有个 问题:究竟是从本本出发,还是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来研究和解决中国的现实问题。

  答案:学风

  3. 是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精髓,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也是邓小平理论的精髓。

  答案:实事求是

  4.1977年,当时的中央主要领导人提出的“两个凡是”的内容是: ,凡是毛主席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答案:凡是毛主席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

  5.邓小平同志说,1978年“关于 问题的争论,的确是个思想路线问题,是个政治问题,是个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的问题。”

  答案:真理标准

  6.1978年12月;邓小平在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时所作的 著名讲话,冲破了“两个凡是”的禁锢,是开辟新时期新道路、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论的宣言书。

  答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

  7.我们党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上重新确立的思想路线是,一切从实际出发, ,实事求是,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

  答案:理论联系实际

  8.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 ,以实践为标准,科学地总结历史经验,根本否定了文化大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

  答案:《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9.1992年邓小平 ,深刻回答了长期束缚人们思想的许多重大认识问题,是把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进到新阶段的又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宣言书。

  答案:南方谈话

  10.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坚持 的思想路线,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既推动了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健康发展,又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发展了邓小平理论。

  答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4月自考成绩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8年自学考试《大学语文》串讲资料汇总

  2018自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章节复习汇总

  2018年自考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单选习题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