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网络课程 > 网校公告 > 正文

2013自学考试考前冲刺 仅需1天可确保再次提分

来源:考试吧 2013-6-19 14:43: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仅需60元、仅需1天学习,就能再次提分!

一次通关,就需要这点分!

  2013年7月自学考试渐近,很多考生都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备战阶段!考试吧为提高2013考试通过率,特推出"2013年考前串讲班",帮考生抓住最后的机会,一次通过考试!

★ 临考冲刺:串讲班=60/科 (火爆招生)

串讲班:以考试大纲为主导,对各章节知识点进行全面梳理讲解,突出考试重点难点考点,教授答题思路与方法,通过对课程的整体情况分析及两套经典考试真题讲解,帮助考生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最后冲刺,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铺平道路。

承诺:只要大家坚持认真听课,课下复习,根据每年的强化结果、通过率都在81%以上。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 权威师资
王双增
韩旺辰: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兼新闻广告系主任,高级编辑,自考365网校名师。从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大学语文》、《广告学》、《公共关系学》等科目考前辅导10余年,授课生动活泼,重点突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又注重专业理论的传授,深受自考生的欢迎。 ...详情
王双增
刘明远: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拥有20多年高自考辅导经验,主讲《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等课程,考点把握准确,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自考出题命脉与解题技巧颇有研究,所授课程通过率极高,深得学生好评。...详情
★ 参加考试吧网校学习通过考试的学员反馈
学员:wudi236 考试成绩:高等数学一 85分
考后感言:网校老师教的课非常好!过了不惑之年还能一次通过考试,上了网校真是事半功倍!
学员:xufeiqi 考试成绩:基础会计学 65分 线性代数 68分
考后感言:感谢网校,我10月报考的《基础会计学》和《线性代数》两门课程都通过了!分数虽然不算高,但老师正确的引导,让我在兼顾工作、家庭、学习,时间和精力都有限的情况下顺利通过了考试。谢谢!
学员:hangzh79 考试成绩:国民经济统计概论 72分 会计 80分 经济学 75分
考后感言:第一次报考3门,3门全过,真是太高兴了!尤其是《国民经济统计概论(经济类)》居然得了72分,让我这个完全没有"微积分"概念的人考过了,太高兴了,谢谢老师们!
学员:sunmi88 考试成绩:大学语文一 77分
考后感言:哈哈,自考本科的课程终于完成了,接下来就剩拿毕业证了!
考试吧网校辅导通过率
考试吧自考网校凭借多年自学考试辅导经验,较高的考试通过率,逐渐得到了广大学员的支持和认可,在考试刚刚结束后,网校专门组织人力对2013年网校自学考试情况进行电话回访,这次的回访不仅了解考生的通过情况,同时掌握了学员对网校的服务评价及网校师资力量,使网校与学员建起了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更好的为广大学员服务。
2011年咨询工程师辅导各科通过率
考试吧特别承诺
抓住最后提分机会,确保一次通关,白拿这点分值得!!
立即报名,送"在线模拟考场"50个元宝
免费做自学考试预测试卷

一次通关报名专线4000-888-566(免费电话)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1 2  下一页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