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专业 > 专业解读 > 正文

最适合女生报考的五大自考专业 工资高又稳定

来源:考试吧 2019-8-28 11:50: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最适合女生报考的五大自考专业 工资高又稳定,更多2019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自考报名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在自考人中,女生占了很大的比重。一些在职场因学历导致发展受限的女生,又或者是想弥补自己大学梦的女生,都打算通过自考这个途径来实现。那么自考专业当中有哪些最适合女生报考。

  教育类代表专业: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

  适合人群:喜欢小孩和教育,又尽职尽责,追求稳定的女生

  推荐理由:

  1.专业好考简单,专业课的内容都以孩子的教育心理学和游戏力和激发孩子潜能的方向展开。

  2.就业前景不错,对口幼师的工作,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3.福利待遇好,假期多,还稳定体面,且随着教学经验的增加会越老越值钱。

  文学类代表专业: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等

  适合人群:热爱文学,追求体面工作,又想较快提升自我学历的女生推荐理由:

  1.没有硬性专业需求,且害怕数学英语,想尽快取得自考学历证书,可以将科目少、难度小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列入考虑范围。

  2.在这个新媒体急速发展,内容为王的时代,这个行业的需求相当的大。如果做得好的话,内容编辑行业、新闻刊物、高校科研等工作都会向你抛出橄榄枝。

  3.有利于培养文学鉴赏能力,指的是我们自己本身内化的东西,主要在个人修养方面的体现,是一种可以影响旁人、孩子,甚至有机会认识更多优秀的人的能力。

  3语言类代表专业:英语专业适合人群:对语言感兴趣,且有认真细心的女生。

  推荐理由:

  1.有人担心学了英语,可以从事的岗位很少。其实不然,多精通一门外语肯定是加分项。外企、导游、翻译、教学都会为你敞开大门。

  2.不论哪个行业,学会英语自我价值涨幅大。

  管理类代表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

  适合人群:追求稳定,做事细致且有耐心的女生

  推荐理由:

  1.这类岗位的缺口较大,工作内容相对轻松,入职的门槛比较低,发展前景广阔。随着你经验的增长,价值和工资也会越来越高。

  2.管理类知识经久不衰,实用性强,应用广。很多女生都向往过坐办公室吹空调的白领生活。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就是不错的选择。

  财会类代表专业:会计专业

  适合人群:对于富有耐心,心思细腻且独具理科思维的女生。

  推荐理由:

  1.会计从业人员市场需求巨大,就业面很广,各行各业都有需求。工作稳定,工资较高,随着经验积累在就业上会越来越吃香。

  2.有“常青树”美誉之称的会计行业,在工作以外的时间,可以投资理财,让钱生钱。

 

扫描/长按二维码即可帮助自考通关
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19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自考考试时间安排)

  各地2019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第一时间获取2019年自考报名!

  各地2019年自考大纲、教材目录相关调整汇总

  自考万题库 智能做题首选 立即下载体验!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