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教材 > 北京 > 正文

2016年北京自考考试安排和使用教材说明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 2015-10-21 17:41: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16年北京自考考试安排和使用教材说明,更多2016自考报名、自考时间、自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

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016年考试安排和使用教材的说明

  一、专业和课程变化情况

  1.根据京考自考〔2014〕15号、京考自考〔2014〕19号文件精神,从2016年下半年起不再安排民航服务与管理专业(专科)、项目管理专业(专科)、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专科)、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专科)、电子政务专业(独立本科段)、地铁通信系统专业(专科)、地铁电动客车技术专业(专科)、地铁供用电技术专业(专科)、地铁运输与管理专业(专科)、初等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和机电一体化工程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共12个专业的考试。

  2.根据京考自考〔2015〕1号文件精神,电子商务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园林专业(独立本科段)共3个专业不接受新生,2016年照常安排上述专业的课程考试。

  3.根据全国考委〔2014〕7号文件的规定,从2016年下半年起不再安排电子商务中级、高级职业证书的考试。

  4.根据全国考委有关精神,拟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进行调整,调整后的专业考试计划及2016年考试时间另行发文公布。

  二、笔试课程考试时间

  1.附件2、附件3中无特殊标记的笔试课程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9:00—11:30,14:30—17:00。

  2.标有△符号的笔试课程考试时间为50分钟,9:00—9:50,14:30—15:20。

  3.标有▼符号的笔试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9:00—10:30,14:30—16:00。

  4.标有■符号的笔试课程考试时间为120分钟,9:00—11:00,14:30—16:30。

  三、接考本科的加考课程说明

  2016年课程考试安排中,接考本科段的加考课程都以★号表示,请需要加考的考生注意。

  四、非学历证书课程考试安排

  2016年5月、11月非学历证书课程的考试安排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上另行公布。

  五、非笔试课程考试安排

  2016年非笔试课程考试分上半年、下半年安排(见附件4),与4月、10月笔试课程一同报考,具体考试时间将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上另行公布。

  六、教材信息

  1.为方便查询,将全年考试课程使用教材信息一并公布(见附件5)。已安排考试未列出教材信息的课程或期间教材另有变化的课程,自考试之日起六个月前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及《北京考试报》另行公布其使用教材。

  2.2016年有“政治经济学(财经类)”等40门课程使用新教材(具体见附件5中加注●的课程,其中另标有◆符号的为2016年10月考试使用新教材的全国统考课程,在此之前仍使用旧版教材大纲)。

  七、其他事项

  1.在本文下发后,如还有新的专业或课程开考,其考试安排将另行通知,涉及已公布课程可按本文件安排进行考试。

  2.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部分法律、法规和经济政策将会做出相应调整和改变。考试之日起六个月前由全国人大颁布的法律和国务院颁布的法规将会列入相应课程的考试范围。凡大纲、教材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符的,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

  3.城市公共交通营运管理专业(专科)、企业管理(公共交通方向)专业(独立本科段)是面向北京公交集团在职职工开设的专业,现代农村经济管理(合作社方向)专业(专科)是面向京郊农村合作社社员开设的专业,均不接受其他考生注册和报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6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各地2016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全年)

  考试吧策划:2016年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