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浙江 > 正文

浙江2024年4月自学考试考生总人数超过10万人

浙江2024年4月自学考试顺利收官,本次考试全省共设88个考点、2300多个考场,考生总人数超过10万人。预计我省考生可于5月上旬查询成绩。

2024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2024年4月浙江高教自学考试顺利收官

  4月14日下午5:00,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浙江高教自学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全省共设88个考点、2300多个考场,考生总人数超过10万人。预计我省考生可于5月上旬查询成绩

  自学考试作为我国高等教育的基本制度之一,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大学”,每年都吸引不少考生报考。本次考试我省共开考223门课程,考生共报考21万余课次。为了确保自学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 我省各级教育考试机构高度重视组考工作,多次专题研究部署考务工作,分级开展和强化全员培训,严格执行程序规范要求,守牢考试安全底线,强化综合保障服务。

  开考首日,考生普遍提早抵达考点,按照考点设置的相关提示和引导,存放好手机等随身物品,然后持有效证件自觉排队通过智能安检门,考点入场组织平稳有序。

  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本次考试我省所有考点使用智能安检门,对考生进入考点开展违规物品检查,并对手机等通讯工具实行集中统一管理。为保证考试顺利实施,省、市教育考试机构在考前多次通过官方微信或短信等方式,向考生推送赴考提示,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提醒考生注意入场流程、检查随身物品、合理安排出行。

  考试期间,考点全程开启信号屏蔽仪,启用无线信号监测设备,严防各类违纪舞弊,考场开启视频监控,进行全程录像。各考场实时画面同步显示在省市各级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大屏幕上,我省教育、公安、网信、经信、生态环境等部门联合值班,随时应对处置突发情况。开考首日一早,杭州一名考生因忘带身份证去考点附近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民警协助考生快速办理,并将考生及时送达考点参加考试。

  省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考试机构派出巡考员,对各考点开展巡视检查,根据初步反馈,全省考风考纪总体良好。本次考试各科目试卷经回收和扫描后,将在我省4个高校评卷点进行网上评阅。预计考生可于5月上旬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原文链接: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8a11f1548edea4e5018ee0b9aea4009e.html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查看4月自考真题答案
了解最新自考查分时间
获悉最新自考报考安排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4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4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4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4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4年4月自考答案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