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青海 > 正文

青海省2023上半年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前温馨提示

青海省2023上半年自学考试于4月15日-16日举行,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于4月10日9时至4月16日15时开放打印。

2023年自学考试考试精选考点资料下载

自考学习打卡营 精选高频试题每日练 点击加入>>>   

 2023 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前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23 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 4 月 15 日-16 日举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将于 4 月 10 日 9 时至 4 月 16 日 15 时 开 放 打 印 。 请 考 生 登 录 青 海 省 教 育 考 试 网 (http://www.qhjyks.com/),点击首页“D 数字招考服务大厅” 中“自学考试”进入青海省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点击“打印 -考场座次通知单”自行打印。

  二、遵守考点(考场)规则

  (一)考生进入考点须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不含电子身份证)。

  (二)考生应当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进入考点后,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身份验证时除外)。

  (三)建议考生提前 1 小时到达考点。开考 15 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点,交卷时间不得早于本场考试结束前 30 分钟。

  (四)考生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进入考试区域。

  三、规范填涂答题卡与作答

  (一)开始答题前,请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作答说明,并按要求在指定位置正确、清楚地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笔迹信息采集等内容,信息填写错误、不清,或未按要求填写笔迹信息采集内容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答题时,要在答题卡规定的答题区域作答,在试卷、草稿纸及规定区域以外的地方答题一律无效,严禁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的考生,在参加各课程考试时(外语课程除外),笔试一律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命题的课程,在参加考试时按相应的少数民族语言文字答题。

  四、履行承诺诚信应考

  (一)考生多次缺考的,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将进行提示,达到限制次数的,缺考记录将记入考生毕业档案。

  (二)考试期间,考场全程录音录像。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有关规则,诚信考试。如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 33 号)等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和考生毕业档案。有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及答案、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五、关注网站公告信息

  青海省教育考试网(http://www.qhjyks.com/)是发布我省自学考试相关信息的唯一官方网站,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官方公告,不要轻信其他渠道发布的自学考试有关信息。

  六、各考区地址及联系方式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3 年 4 月 7 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www.qhjyks.com/docs/20230407105849857811.pdf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3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3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3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3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3年4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3年自考报名时间2023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