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安徽 > 正文

蚌埠医学院2023年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通知

蚌埠医学院2023年自考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时间:3月28日--5月14日,考试时间暂时未定,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QQ群内通知。考试形式为线下笔试,将在蚌埠医学院龙子湖校区理论教学楼举行(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东海大道2600号)。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高等学历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通知

  一、报名对象

  2022年高等学历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资格

  1.2022年取得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日期:2022年6月、2022年12月)。

  2.已参加成人学士学位外语考试,且成绩合格。

  3.符合《蚌埠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学历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规定其他条件。

  三、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3月28日--5月14日

  2.资格审核:请各位同学在报名时间内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版照片(标准二寸证件照;蓝底;文件类型为jpg格式),例图如下:




  3.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布: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暂定于5月在蚌埠医学院教务处官网(https://jwc.bbmc.edu.cn/)或指定QQ群(群号:709642934)中发布,通过资格审核后完成缴费方可参加学位加试。

  四、考试时间及形式

  考试时间暂时未定,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续QQ群内通知。考试形式为线下笔试,将在蚌埠医学院龙子湖校区理论教学楼举行(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东海大道2600号)。

  五、考核科目

专业

专业基础

专业综合

护理学(本科)

基础护理学

内科护理学50%

外科护理学50%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应扫描下方二维码,务必加入自考学位加试通知群,以便及时接收到最新要求及通知。

  2.报名及后续缴费工作,必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如未按要求或时间完成,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备案学位的情况,由考生本人负责。

  3.缴费安排、学位申请材料及具体考试安排,请关注后续QQ群内发布的正式通知。

  七、咨询电话

  教务处自学考试咨询电话:0552-3179690(工作时间)

  蚌埠医学院教务处

  2023年3月28日

  官方通知链接:https://jwc.bbmc.edu.cn/info/1052/4034.htm

点击下载自考万题库免费做题/打卡刷题/领资料等等!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了解2023自考报考安排
参加2023自考每日打卡
查看历年自考真题解析
下载内部精华考点资料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3自考报名方法2023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3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3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ang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