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宁夏 > 正文
2022年4月宁夏自考疫情防控通告,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宁夏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为安全平稳组织本次考试,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疫情防控评估意见的函》要求,现将本次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请务必携带好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宁夏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健康情况承诺书》(每人每科目一张),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接受“行程码”、“健康码”的核验,并提供区内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以准考证第一场考试入场起始时间往前推48小时为准)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考生科学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务必于考试前取得核酸检测报告。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做好各项入场检查)。

  二、各考区考点要在属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导下,严格做好本考区考点考生、考务人员和服务人员14日内旅居史、流行病学史、健康状况排查和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查验。有14日中高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县区及陆路边境口岸地市旅居史人员原则上不得参加考试或从事考务工作。确需参加考试的,须在区内完成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持考前24小时内(以准考证第一场考试入场起始时间往前推24小时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有区外旅居史的其他人员,在落实入宁后3天2次核酸检测、健康码转为绿码后,方可参加考试。临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健康状况异常考生,在现场医务人员健康评估后,可闭环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当天考试结束后应第一时间转至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进一步排查。

  三、涉考期间,各考区考点要严格按照防控方案组织实施,落实考生和考务人员测温验码、个人防护、安全距离、闭环管理,避免与在校学生交集。考场要做好通风消毒、废弃物处理、应急处置和信息报告等措施,提前做好消杀人员专业技能培训,严格落实预防性消毒和终末消毒要求,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四、考生考前应密切关注自治区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密切关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nxjyks.cn/)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和组考的通知、通告,及时查看并回复宁夏教育考试院发送的短信提醒,密切关注考区考点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和组考的通知、通告,合理安排赴考行程时间,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
获取4月自考成绩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2年4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2年4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2年4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2年4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2年4月自考答案

  2022年10月自考报名时间2022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