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2020年10月自考报名人数为427人

来源:考试吧 2020-10-18 11:15: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内蒙古2020年10月自考报名人数为427人,更多2020年10月自考答案、自考真题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答案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对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自考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自考万题库估分
热点

  2020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今日开考。本次考试报名人数为427人,科次为942科次。全天应考518人次,实考339人次,缺考179人次,无违纪作弊考生。

  各级考试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压实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责任,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公安和网信等部门集中精力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活动和考场违规行为;供电部门全力保障用电安全,确保考试期间不断电、不停电;无委会对考场周边无线通讯信号进行监测;通信管理部门对考试期间敏感信息进行屏蔽。考点安排公安人员,负责替考、组织作弊等考试犯罪行为的证据锁定等涉法工作。

  本次考试在标准化考点安排考试,考试全程无死角监控、录像,自治区可实时网上监控考区保密室值班情况、考点的组织管理情况及考场的施考等情况。此外,考试期间自治区向考点派出自治区级巡考员和考点考务指挥人员各一名,以进一步加大对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的管理力度。

  考前,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相关考试讯息,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每场考试结束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第一时间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www.nm.zsks.cn/)上发布《考生违规情节及拟处理决定》;考后,录像回放中发现违纪作弊行为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0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0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