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青海 > 正文

青海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

青海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安排,青海省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10月18日举行。现将考生打印准考证及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基本要求通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要求

  打印方式及时间

  考生登录青海省教育考试网(www.qhjyks.com),点击首页“数字招考服务大厅”中的“自学考试”,输入账户名及密码,进入考生个人中心,在考试日程界面点击“打印”。打印时间从10月12日9时至10月18日15时。

  网上个人健康状况申报

  考生登录报考系统打印准考证时,按提示如实填写“疫情防控考生健康信息采集”项目,以及省外、境外旅居情况及健康状况等内容,同意《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后方可打印本人《自学考试准考证及考场座次单》和《青海省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监测申报承诺书》空白表1-4份。于10月16日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并签字确认,参加每科考试时交监考人员存档备查。

  请考生如实申报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如有隐瞒病情、隐瞒行程、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等,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一切由此引发的严重后果均由承诺人承担。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准备

  1.所有考生考前14天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通过微信公众号“信用青海”实名申领信用健康码(简称“信康码”),进行健康打卡。

  2.“信康码”可在微信APP上自行如实填报申领,有效期为一天。具体申领方法如下:

  搜索“信用青海”→关注“信用青海”公众号→点击“信康码”→点击“我的健康码”→按要求如实填报→点击“申领”→点击“确认提交”→参加考试前一天截图、打印、签字。

  3.考前14天内从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的来青返青考生,须全员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疫情重点地区返青的考生须进行14天居家隔离。考生须在开考首日进入考点时,提交由省内疾控机构或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考生尽早预约检测,务必于参加考试前拿到核酸检测报告。

  4.考生在考前14天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国庆假期期间请尽量不要出省。

  进入考点、考场

  1.考生赴考点出行时,应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确保按时参加考试。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出考点及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须遵守考区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规定,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工作,接受体温测量和消毒。

  3.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考场座次通知单》;

  (2)在有效期内且显示“绿色码:请通行”字样的“信康码”截图打印件(须本人签字,每场考试提交1份);

  (3)《青海省2020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监测申报承诺书》打印件(须本人签字,每场考试提交1份);

  (4)从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来青、返青考生,须在开考首日进入考点时,提交由省内疾控机构或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本人签字,每场考试提交1份)。

  以上材料齐全,并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4.体温异常(≥37.3℃)的考生,需现场接受体温复测,确属发热的,经现场疾控机构工作人员评估,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

  1.考生须自觉遵守《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须知》,维护考试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核验身份时主动摘口罩,配合监考人员核查。

  2.在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等身体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止考试,报告监考人员,经现场疾控机构工作人员评估,按规定妥善处置。

  考试结束

  1.考生离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2.隔离考场的考生考后由疾控、医疗机构按规定妥善处置。

  附件1:青海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须知

  附件2:青海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名单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0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0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