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贵州 > 正文

贵州2020年10月自学考试考生防疫注意事项

贵州2020年10月自学考试考生防疫注意事项,更多自学考试答案、自考真题,请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或访问考试吧自学考试网获取!

  为做好我省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保障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考生防疫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前健康监测

  建议所有在省内的考生在考前14天(10月3日)内不得离开贵州省,在省外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前返回省内。

  所有考生需登录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下载《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按要求填写。

  (一)《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从考前第14天(10月3日)开始,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当地市(州)级招生考试机构。

  (二)《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为考生首场考试当日填写。

  (三)属于下列情况的考生,参考时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1)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2)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3)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4)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二、进入考点考场

  (一)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必须现场扫贵州健码并接受体温测量,贵州健康码呈绿色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二)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生首场考试进入考场前,需将《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交与监考人员,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场考试。

  三、考试异常情况处置

  (一)考试当天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立即告知考试工作人员,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综合研判和处理。

  (二)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综合研判后进入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未出考点)所耽误的时间,经批准后予以补齐。

  四、考试结束

  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不得拥挤。隔离考场考生考试结束后按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的要求执行。

  五、注意个人防护

  考生要认真了解我省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防疫各项措施,严格遵守防疫各项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考试前后不聚餐、不聚会、避免非必要外出,避免和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做好赴考中的卫生防护。

  六、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提交的体温测量登记和承诺必须真实、准确。对违反防疫要求、隐瞒或者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不配合防疫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答案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20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20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20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20年10月自考答案

  各地2021年自考报名时间2021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