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江西 > 正文
江西2020年8月自考共有69013人参加考试,更多2020年8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自考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江西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我省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8月1-2日顺利进行。全省11个考区共设标准化考点29个,考场1776个,共有69013人参加考试,其中新生人数为 21777人。开考专业44个,其中本科31个,专科13个。

  考试期间,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和省保密局、省公安厅、省卫健委、省工信厅、省电力公司等省高招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我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指挥巡查各考区、考点、考场的考试工作。

  为确保今年我省自学考试平稳顺利实施,省教育考试院采取了多项举措强化考务管理。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持把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和考点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成立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制定自学考试防疫工作细则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并认真做好自查和排查工作,梳理各环节隐患,充分做好可能发生的疫情传播应对准备工作,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认真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加大对考点、考场的规范化管理力度,狠抓考风,严肃考纪,认真做好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安全保密到位、考务培训到位、管理机制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教育宣传到位等九个“到位”。三是细化优化自考宣传服务。考前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江西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有关事项问答》《致全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的公开信》,印制《江西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健康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等,各考点学校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等为考生开展政策讲解、诚信教育以及服务指南,以各种形式做好宣传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8月自考成绩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2020年8月自考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各地2020年上半年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关注万题库自考微信 及时获取2020年自考成绩!

  各地2020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20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