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守则,更多8月自考准考证打印、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1.考前50分钟,考生凭《健康卡》、《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无《居民身份证》的现役军人可使用军官证或士兵证)、天津健康码“绿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规定的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先在《考场信息记录卡》上签名后方可入场。

  3.考生入场时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的钢笔和签字笔、三角板、圆规外,不得将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及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等)、电子记事本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对允许使用计算器的科目,计算器也不得有程序储存功能。考场内考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4.考生入场后,要按座位号入座,将《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放在课桌的右上角,以备监考员核查。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6.有听力测试的科目,开考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7.考生收到试卷、答题卡后,须先在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号和座位号等栏目,并按要求抄写“诚信考试承诺书”一段文字。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作废。

  8.考生遇试卷分发有误、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时可举手示意,监考人员应当众答复。凡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9.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生须使用规定笔在答题卡上作答,选择题使用2B铅笔将答案信息点涂黑;非选择题需使用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进行作答。如答题卡上没有印刷题号的,考生要在题号区先填写大题号和小题号后,然后在答题区进行作答。

  10.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不准夹带、冒名替考或换卷,考场内禁止吸烟。

  11.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出场。提前交卷要举手示意,等待监考员收齐答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续考。

  12.考试结束铃声响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按顺序排列整齐放在课桌上,等待监考员收齐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将试卷及草稿纸带出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和大声喧哗。

  13.凡违反《考生守则》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规定进行处理。

  14.对扰乱考场秩序,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或恐吓威胁监考人员人身安全的考生,将送交公安机关追究责任,并通知其所在单位。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20上半年自考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自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笔记汇总

  2020自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自考《大学语文》专项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自学考试大学语文诗词复习要点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