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宁夏 > 正文

致宁夏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0-7-17 15:21: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致宁夏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生的公开信,更多8月自考准考证打印、自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致全区自学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亲爱的考生:

  2020年8月自学考试就要开始了。首先,祝你在这次考试中,沉着应战,充分发挥,考出水平,考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疫情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危害。现在虽然疫情趋于平稳,但仍然存在着风险。自学考试是一个参加人员众多、聚集性强的国家教育考试。为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特别提醒你注意以下几点:

  一、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宁夏2020年自学考试期间考生体温测试记录卡》进入考场。体温测试记录卡在附件中,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请你从考前14天开始,连续每日自测体温,如实填写并签字,报考几科次填写几份。考生持此表方可进入考点,每科考试进入考场时,均需将一份填写完整的体温测试记录卡交给监考老师。

  二、有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和解除隔离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遵守相关防疫要求,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主动接受考点和考场内的体温测量,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须服从考点应急处置安排。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四、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到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考生在赴考途中如乘坐出租车、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要佩戴口罩,中途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做好“手”的卫生防疫。

  五、考前14天内,你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按规定及时就医。

  六、本次考试,考前40分钟允许考生进入考点,请你安排好自己的进场时间;考点内外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的间距,切忌成团成群聚集。

  七、考生要按准考证上各科入场时间到达考点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主动配合监考员做好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检查(人脸验证、身份证验证等)。进入考场检查前妥善处置通讯工具、金属类物品,尽量不要穿带有金属饰品的衣服,以免影响你的入场时间。严禁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一旦将手机带入考场,不论是否开机,一律按作弊处理。考场不提供手机保管服务。

  八、今年我区自学考试继续实行网上评卷。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一是答题前,考生先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清楚,认真核准条形码上的准考证号、姓名,并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二是选择题答案使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答案使用0.5毫米黑色中性笔或碳素笔书写;三是按照题号在答题卡各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黑色线框)答题,写在试卷上、草稿纸上、答题区域外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的答案一律无效。

  九、各位考生要牢固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思想,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要求。有违反考场规则要求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祝你考试平安顺利!

  附件:宁夏2020年自学考试期间考生体温测试记录卡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0年7月14日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编辑推荐:

  各地2020上半年自考准考证打印及领取时间汇总

  2020年自考《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笔记汇总

  2020自考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模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自考《大学语文》专项练习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自学考试大学语文诗词复习要点汇总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