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正文

2020年4月自考时间延迟 这几步没做好

来源:考试吧 2020-3-11 14:53: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自考万题库
2020年4月自考时间延迟 这几步没做好,更多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2020自考报名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要自考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要自考的你看到自考延期举行的消息是不是开心的想飞上天,和天肩并肩,因为正好可以为自己没有看书,没有复习找一个过渡的时间,这个时间说长不上说短不短,这不,疫情在家都过去了一个多月了,你在家翻过书本吗?

2020年4月自考时间延迟 这几步没做好

  这不重庆的自考就已经延迟了,只不过时间是另行通知,足矣让没有计划学习和看书的你手忙脚乱,“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意思就是随时疫情都有可能被战胜,会恢复原来的工作或者生活节奏,而且将会是更快的节奏,因为各行各业都是待生产状态,需要卯足劲干。如果到那时候你再拿起书本学习,复习,那真的就很紧张了,我在线为你捏着一把汗。

  明智的人,将会有条不紊地安排每天的学习,一天学习一点,不累还很自在,在家的时间还很充实。目前各大行业复工在慢慢进行,咱们的学习也要抓点紧,考试就像上战场,准备好冲锋陷阵比手无寸铁胜利的机会更大,而且对于还有很多科要考,没考过的人来说,现在的时间简直就是助你考过的大好复习时间,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我把之前的复习备考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制定学习安排表。行动之前,先有计划,有安排,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安排表,按部就班进行学习,特别是新知识,需要过一下整本书的知识点,那真的是很具有挑战性的。

2020年4月自考时间延迟 这几步没做好

  第二、 准备笔记本,各科分开。学习第一遍,记录重难点,在笔记本上详细记录,多准备几种颜色的笔,勾画重点,记录更方便,清晰,完整的记录可以为你第二遍复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三、 学完一个章节,书的配套练习题做一下。这个很有用,对于章节知识点的测评和把握起到一个分析作用,你能及时发现哪些知识点你还不太熟悉,需要进一步掌握。

2020年4月自考时间延迟 这几步没做好

  第四、整本书学完,复习阶段以重难点为主。这时候你的笔记就排上用场了,而且之前你做过的章节练习题拿出来再回顾一遍,这样错的题你也能再次巩固,其实自考有一些题是平常做的原题,敲重点!回顾复习很重要。

  第五、 当然就是做题啦。题海战术对于自考而言还是很有效果,尤其是做历年的真题,做多了真题,没准考试的时候就能遇见大题的原题,那真的太好了,我想这是所有考生的心愿,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第六、 总结真题考卷,针对性背大题知识点。背也不是毫无目的背,首先了解别人的答题方式,简答题,论述题,怎么答的,你要借鉴,还有就是知识点别背错背混淆了,认真背哦。

  第七、 想拿学士学位证的同学,根据考试院校规定,还会有每科分数限制哦,所以备考更加不能掉以轻心,考高分意味着你复习的努力程度要更深一点。

  当然这是自学,很多同学都报了网课,那就更不用担心了,培训机构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网上课程,大家就只需要跟着教学进度走,不过自己还是要多做题,外加很认真,就像我当时的目标拿到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书,因为出来找工作,双证结合才更有说服力,毕业证是证明你学习了这个专业,而学士学位证却是证明你有学习的能力,并且在这个领域有所领悟,专业程度更能被认可。

  加油!希望大家在2020年都能考过,不负努力,不负韶华。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 助自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自考报名时间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历年自考真题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链接:

  2020自考报名方法2020年自考报名条件各地自考政策汇总

  各地自考报名入口自考报考指南专题 自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地2020年自学考试时间安排汇总各地2020自学考试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