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青海 > 正文
青海2019年10月自考共计报考6407人,更多2019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自考成绩查询入口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19日至20日举行。全省共设10个考区15个考点204个考场,共计报考6407人,17950科次。考试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实现了平安考试的目标。

  本次考试正值建国70周年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之际,全省各级考试机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考试安全平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考试期间,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亲临考试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巡查指导,并赴西宁市昆仑中学、七一中学、西宁市十二中等考点对周边环境、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等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各级考试机构严密部署,精心组织,紧盯考试组织的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一是以安全保密为核心,部门联动齐发力。各级考试机构自觉遵守考试安全保密制度,严格落实试卷保密室的值班及出入管理登记,保证了试卷的绝对安全。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责分工,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公安部门积极保障试卷的安全押运和保管保密工作;无线电管理部门结合地区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派出无线电检测车,严防无线电作弊;供电部门考前对各考点的供电线路进行普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确保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保障有力。二是以规范考务组织为重点,落实制度不打折。10月15日上午,省考试院组织召开了全省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国家安全视频培训会和考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级考试机构要从试卷安全保密、试卷分发整理的检查监督、考务人员分级培训和考场设施设备等方面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各级考试机构严格执行试卷保密室值班和出入登记制度,确保4人(含公安人员)以上共同值班,进行无间断、无死角24小时全程监控录像,为试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三是以信息化管理为抓手,组考施考更精细。有效发挥我省国家教育考试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各系统功能,考前,每天通过平台巡查各级考试机构的试卷保密室值班情况,巡查值班制度落实情况;考试期间,省考试院指派专人通过平台对考点的考试实施情况、考场的考风考纪等进行监督巡查;考后,省派巡视员通过考点平台向省级教育考试机构汇报考点考试实施情况等,不断加强对各考区组考情况的监督与管理。另外,本次自学考试首次使用全省统一定制的试卷保密箱,通过车载APP信息化手段,实现了人、车、试卷全程定位,确保试卷的绝对安全。四是以服务考生为根本,服务保障上台阶。考前,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向考生推送温馨提醒,提醒考生及时做好考前准备,使考生更加安全、便利、有序应考。要求各考区以服务考生为本,为有需求的考生提供打印准考证服务,方便考生考试。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安排专人接访和接听考生来电,及时、高效回复考生的问题,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答疑解惑。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获得自考答案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10月自考成绩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 自考成绩查询入口 | 微信查成绩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 | 2019年10月自考答案 | 真题答案下载

  2020年自考时间安排详情 | 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