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自学考试 > 自考快讯 > 浙江 > 正文
江苏2019年10月自考报名人数为28.6万,更多2019年10月自考答案、自考真题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自学考试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万题库自考”获取!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答案热点文章真题答案下载对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自考真题及答案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下载自考万题库估分
热点

我省2019年10月自学考试即将开考

  2019年10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9日至20日进行。本次考试全省报名人数为28.6万,报考科次数为67.6万,13个地级市共设197个考点, 20029个考场,将有3万多名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参与本次考试组织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

  1.自学考试每门课程笔试的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上午为9:00—11:30,下午为2:30—5:00。考生在考前30分钟须持本人当次考试的“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证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考前要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入场时,将采用考务通“刷证”、“刷脸”验证考生身份;且须在本考场“考生诚信考试承诺签名册”规定栏内签字。

  3.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参加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离场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进场继续考试。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考试的有关规定,诚信参加考试。只准携带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2B铅笔、圆规、直尺、三角板、橡皮等必需的文具(部分规定课程可带水彩笔、不带存贮功能的普通计算器)。严禁携带手机、对讲机、智能手表等具有通讯或存贮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

  5.在开始答题前,考生须认真阅读答题卡上的作答说明,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上的笔迹采集内容,未按要求填写笔迹采集内容的,当科考试成绩无效。

  6.考生必须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上正确、清楚地填写考试号、准考证号、姓名等。如填写错误或不清,其后果自负。考生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按考试违规处理。

  7.答题卡选择题部分必须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非选择题部分只允许用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书写(部分试卷中的制图部分可用铅笔绘图),考生答题时必须分别在“大题号区”、“小题号区”注明相应题号。大题号用大写数字填写,如:一、二等,小题号用阿拉伯数字填写,如:31、32 等。答题字迹要工整清楚,非选择题答案写在答题区域(矩形边框)以外(包括试卷和草稿纸),一律无效。禁止使用涂改液或胶带纸。

  8.《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考试期间,对于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9.考试期间,各考点将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箱,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

  10.如有不法分子向自考生兜售试题答案,请广大自考生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谨防上当受骗!

 

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获得自考答案
获取10月自考真题答案
获取最后6套预测卷
免费获取8次直播课程
获取10月自考成绩

自考万题库下载微信搜索"万题库自考"

1 2  下一页

  相关推荐: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pdf下载2019年10月自考答案pdf下载热点文章

  2019年10月自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万题库估分微信对答案

  2019年10月自考成绩查询时间直播解析2019年10月自考答案

  2020年自考报名时间汇总2020年自考时间安排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大学语文
共计461课时
讲义已上传
18020人在学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7218人在学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共计738课时
讲义已上传
87485人在学
经济法概论(财经类)
共计21课时
讲义已上传
989人在学
毛概
共计269课时
讲义已上传
16493人在学
推荐使用万题库APP学习
扫一扫,下载万题库
手机学习,复习效率提升50%!
版权声明:如果自学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自学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自考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自考报名查分
看直播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
帮助
中心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